10-37-32-45-10.jpg

李欣凌89374.jpg

作者:蔣雯麗  
   
嫁給窮男人的女人90%是沒有好下場的,身邊發生的真實事件! 
   
  說說我認識的一些女人。 
   
A女是80後,一個很苗條很漂亮的女人,曾經穿衣服很有品位,溫文爾雅,處女。處了一個男朋友,以前的同學,她很愛他,他對她也很好,但是他沒什麼錢,窮小子一個吧。後來這個美女戀愛中也有人追求,不乏事業成功人士,都被這個美女拒絕了。因為那個窮小子說了,愛錢的女人都是虛榮的,都挺賤的,還罵了她的一個愛錢的女同學。 A更死心塌地的跟著這個窮小子了,因為她覺得她不是個賤女人,她要的是愛情,而且也得到了。最初的日子還是快樂的。 
   
窮小子努力了幾年,但還是沒什麼錢。美女A不得不加倍努力工作,不敢工作出什麼差錯,如果她丟了工作,就完了。她不得不和老公、公公、婆婆擠在一個50平米的房子裡,因為這個男人買不起房子,而美女A每月2000的收入也買不起房子。這個婆婆沒事就和美女A打架,天天罵她,欺負她,她就會和我們這些朋友哭訴,讓她離婚,她也不會,因為她和窮小子之間有愛情!後來,這個美女懷孕了,想吃點好的,都被婆婆罵,大著肚子9個月還不得不騎著自動車上班,因為要工資啊,結果騎自行車被人撞了,那個人還逃逸了!去醫院檢查還好沒事,挺可憐的。現在孩子生出來了,很健康,挺不錯的​​,但是沒錢買好的奶粉,沒錢買貴的尿不濕和衣服,只能買點便宜的,由於她懷孕時候,一個是沒錢一個是和婆婆吵架,營養很差,休息也不好,孩子總愛生病,而且出生後孩子營養也不好,總愛生病什麼的,發育也遲緩。那個愛她的窮小子呢,回家就打遊戲也不幫忙看孩子,而且美女懷孕的時候,那個窮小子居然還讓美女給她洗衣服,自己玩電腦。現在這個美女沒錢買保養品和好的衣服,才30,臉上的褶子就清晰可見,每天就哭訴婆婆欺負,孩子生病等等,生活得很煩躁。 
   
還有A美女的媽媽病了,並且沒錢安裝暖氣,由於窮,那個窮小子也沒什麼錢給她媽媽治病,也沒錢僱保姆照顧,她媽媽就一個人在一個小破屋裡帶著,女兒不加班的時候,會去看她,她媽媽說想交暖氣費,美女找老公要,那個窮小子就說了2個字:沒錢! 
其實她媽媽就是在等死了,生活質量很差的。 
   
B我表姐,我表姐比較漂亮,還行,比A差點。當初有2個人追求,一個是有錢的男人很帥很有品位,但是只能做小三;一個是沒錢的男人長的也差,但是對我姐是真心的,願意做家務,願意結婚。 
   
    我表姐也是處女。結果她選擇了沒錢的男人,她不屑於做小三。 10年之後,那個窮男人依舊很窮,有一份還算體面地工作,拿著微薄的收入。我姐的房子很差,不結實,房子也小,7樓,裝修得很差,為了便宜買質量次的油漆,到處充斥著甲醛和苯的味道。我表姐懷孕那陣兒也是挺著大肚子擠公交車,加班,奮鬥,為了賺錢還去外面上學,充電,每天還上7樓,回家2個人一起做飯,做家務。 
   
沒結婚的女人也許你根本體會不到你挺著9個月的大肚​​子,還不得不擠公交車1個小時的難受勁吧,到了單位還要收領導的氣,7點鍾繼續擠公交車回家,然後回家還要做飯,累死了。而且生完孩子,我表姐就繼續上班了,因為需要錢。因為錢的問題,他孩子1-2歲的時候一直過的不是很好,營養很差吧,老病,也花了不少錢。現在我表姐天天為孩子上幼兒園的學費發愁。那個很愛她的男人,還是拿微薄的工資,回家做做飯,就這樣。表姐生活質量很差,總為錢發愁、抱怨,也成了一個小怨婦。 
   
C一個可以說很現實的女人,體面地工作,老師,一般的長相,很一般,但是很現實吧,找了一個很醜,比她大2歲的,月薪2萬的中產階級。愛情對於他們來說是有些遠,但是他們過得很和諧,也算不錯。老公脾氣不錯,錢都給她和孩子花,她的孩子雖然也不好看,但是享受著最好的教育和最好的營養!她的媽媽病了,她老公出錢給治,於是她媽媽有滋有味高品位的活著,雖然有點病,但是活得質量還算不錯,比A的媽媽強多了。 
     
D一個長相一般但是性格開朗的女人,選擇了窮男人,工人。窮男人當時對她很好,就像小貝對海藻一樣,天天哄著,天天愛著。結婚之後男人下崗了,開始跑黑出租,但是脾氣也見長。 D女人和男人天天為錢吵架,d女人大肚子的時候,男人吵架還把她推到了地上!要知道,戀愛的時候D男人比小貝還要溫存。他們的兒子出生,卻沒錢養,也沒時間,因為女人也要出去工作,雖然錢很少,但是也要做。兒子就送給外地的姥姥養(和海平有點像),D女人想兒子也見不到。這個時候D男人出軌了,雖然沒錢,但是他和全市最便宜的ji女搞在了一起。天天打D女人。孩子5歲了,D對老公說,能不能給姥姥一點撫養費,男人堅決不給。 
     
說這些我只想說,嫁給窮男人,你就要忍受清貧。除非你自己很有能力很有錢。 
你可能會挺著大肚子擠公交車、騎自行車,如果別人撞了你,記得優先保護自己的肚子。 
更重要的是,你的孩子也會在條件很差的環境中生活,營養也許會很差。也許會輸在起跑線上。 
甚至因為窮,養不起,你很有可能就要打掉你自己的孩子,也就是殺了他,也有可能導致你以後不孕。
     
因為窮,你可能在你父母病的時候沒錢給他們治療,也就是說讓他們等死。 
另外說,養一個孩子的花費是很高的,好點的奶粉,一個月都要1000多,幼兒園2000-3000,尿不濕一包100塊錢。還要買衣服鞋子米粉水果玩具等等等等,還有學步車、木床,手推車,也都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你們光有愛情不行,至少還要給孩子買奶粉吧... 
   
另外窮男人會不會變富,也有可能,但是如果他沒後台沒背景(也就是說他爸沒關係沒路子),他變富男人的可能性有,但是很少很少,至少我認識的這些人當中,經濟水平都比較固定,幾十年如一日的生活著。富男人有沒有可能變窮,也有,但是機率還是小...不信你調查一下財富榜,找前100位,看20年,他們會不會破產,也許會有,但是機率太小了,真的。 
     
所以看了蝸居,雖然我不支持她做別人的小三。但是我不會罵她,她也很可憐,有點無奈。 
   
當然,有些小三是挺噁心的,但是單說海藻,我覺得她不算壞。 
看到網上很多男人罵海藻,說她無恥下流jian貨噁心什麼的,我覺得這些男人根本沒必要罵海藻。 
甚至帖子一個叫熟啤酒的男人,只要向著海藻說話,他就一通罵,超級沒素質,其實我覺得他很齷齪,真的,一看就是被人甩了的窮人,狗急跳牆的模樣。 
   
我覺得男人窮沒事,但是你要認識到自己,你能不能給女人帶來幸福,能不能讓女人懷孕的時候不為生計奔波,不為奶粉錢著急,不為孩子的學費發愁,能在老婆的父母生病的時候有錢拿出來治病?如果可以,那你不算窮男人。如果不行,你有什麼權利指責女人不選擇你選擇了富男人就是jian貨?難道你不比她更 jian麼? 
     
所以我特別瞧不起那些總說女人物質,而自己卻賺不到什麼錢的窮男人。 
     
有一句話,特別諷刺,說難道只有嫁給窮人才是真心真意的愛情,才是脫離了低級趣味的愛情? 
而女人嫁給富人,就一定是光為了錢,一點兒愛情都沒有? 
     
其實告訴這些傻女人,這些觀點都是窮男人說出來的,他們就是要罵女人,罵那些選擇有錢的女人都是jian貨,他們會說,有錢的男人都是跟你玩玩,不會認真的,有錢的男人都注定沒有愛情,只有你選擇了他這種的窮男人,他才會真心對你好,而你選擇有錢人,就一定100%是為了錢,就是下jian ,就是ji。女人們相信了或者怕輿論的譴責,於是嫁了窮男人。 
   
而窮男人自己的擇偶標準呢?漂亮、有錢、處女。一個鳳凰男選擇城市女,住著老丈人的房子,花著老婆家的錢,做著老丈人給找的工作,還可以很裝樣子的說:老婆,我愛你,你是個很好的女孩,不世俗。女孩會傻傻的笑,覺得找到了一生的至愛,然後心甘情願的養著鳳凰男在農村的一大家子。 
   
同樣,一個女孩拋棄了鳳凰男,選擇了有錢人。鳳凰男就可以罵她,就只愛錢,jian貨一個,簡直就是biao子,和ji有什麼區別。 
   
但是我就奇怪了,怎麼窮男人就不找一個不漂亮沒錢但是勤懇愛你的女孩呢?那些窮男人為什麼看不上那些長相欠缺但是心地善良的女孩麼?你不說愛情是沒有條件的麼?那女人不重視錢,男人也不應該重視長相啊。 
   
一些窮男人們,你們為什麼不娶那些窮醜家庭負擔重但是真正愛你的女孩呢?為什麼啊?難道你們罵女人犯jian的同時,你們自己也在犯jian? 
   
    男人條件好就是有錢。 
女人條件好就是漂亮,有錢。 
如果說真正的愛情,男人要求女人不能考慮金錢,那男人也不能考慮女人的長相,那才叫真正的愛情。
當你拿著條條框框去選女人的時候,你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女人? 
    
另外,有一些窮男人確實很上進重感情善良,不考慮錢,甚至也不過分要求女人的相貌,這類男人還不錯的。重感情不重外在。外在包括經濟長相。 
     
相反有一些人窮男人很噁心,自己就要漂亮的有錢的,自己就要條件好的,但是女人就不能看條件,就得嫁給他這種的窮男人,否則就是jian貨,就跟那個熟啤酒一樣,我覺得簡直就是垃圾中的戰鬥機。 
     
   接著擺: 
   
這類窮男人就是個垃圾,就算以後中彩票發財了也是個垃圾。就這種男人以後有錢了,自己鄙視完小三照樣找小三,然後和那些自己罵過的jian 貨在床上翻雲覆雨,不亦樂乎。 
     
人品還是與窮富沒關係,但是我最瞧不起一些自己明明是比biao子還biao子,還說女人是biao子的窮男人。 
     
最後說:我反對女人當小三!但是我也能理解一些女人嫁給窮男人之後的可能的處境。 
   
   
我勸女人們還是及早看清楚一類又窮又沒人品的男人的醜惡嘴臉,不要被他們騙了。 
女人要選擇你深愛、人品好、至少能負擔起家庭的那個人,如果沒有愛,那就選個有錢的。 
     
又窮又沒人品天天就會上網罵海藻的,一邊涼快去吧。 
罵女人物質,自己又要找漂亮有錢的,你也去死吧。 
現在罵小三,以後又找小三的男人,你去死吧。知道怎麼死的麼? jian死的。 
     
這年頭,男人永遠比女人精。 
     
男人找了個有錢老爸的女兒,對別人說愛情。 
     
女人找了個有錢的,別人說妖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