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完全沒聽過微辣倒是很認識反共政治異議youtuber因此他移民到馬來西亞繼續過著影片創作者的生活;最令人震驚就是微辣前經理人阿晶她同時也是年輕身材樣貌不錯的youtuber訂閱人數過萬是有影響力的知名創作者不過就像全天下單純善良的女仔一樣都會犯過的錯誤就是癡心錯付死渣男渣男就像台灣的慣老闆一樣只會出嘴畫大餅什麼事情都做不到會欺騙女朋友也罷當然也會忽悠客戶!港女阿晶不是感情複雜的渣女搞大別人的肚子還會找理由推卸責任更不用說引發後續網紅會遇到的霸凌問題~~這是什麼無良心的公司?

莫非是定位錯誤不該當經理人而是自己獨立做youtber不要依靠公司的資源!

因此Jer仔拍影片直接罵爆死渣男不婚主義的矛盾言論多謝他為阿晶仗義,阿晶原本希望有幸福家庭,事業愛情雙失意,好慘………

我算是夜貓子會很晚入睡的人,看完這種懶人包犀利的影片,深夜三點還做了恐怖的噩夢就是鬼月中阿晶同死掉的嬰仔在破舊的三合院等著男人加蔥出現,這兩人不是已經過世了嗎?

瞬間讓我張大嘴巴驚叫著從睡眠中驚醒了,我是真的叫出來的,印象是相當清晰的,而且我還會思考到夢境主角們與現實生活中的差異!

先前我有寫過墮胎多次後女性議題的婦產科衛教文章,我認為墮胎手術後女性應該接受身體和心理諮詢,以避免因手術產生的身心創傷;也認為醫護人員和政府應該提供女性墮胎後的健康諮詢和指導,以保障女性的健康權益;很多女性都會沉溺在悔意留戀死渣男的虛情假意中還無法回頭情緒病日益嚴重更有精神科就醫紀錄除了吃藥也有心理諮商來撫平心中傷痛只可惜台灣醫療都漠視墮胎女性後情緒病問題你跟男醫師討論他也不會認真關心到病患的心理疾病就算是怪醫黑傑克也有治不好的棘手疾病就是精神病更別說因為多次情感創傷職場霸凌求子無果導致了斷自己的青春年華!

多次墮胎的女性會留下嚴重的婦科後遺症大小病不斷出現像是子宮肌瘤 巧克力囊腫等體力差又不能正常工作只能做5小時/每天的雜工要養活自己都很困難,言行舉止都會出現鬼打牆嫌東嫌西,普遍說來也不懂得怎樣照顧自己,不知道怎樣好好調養自己的婦科健康,平均壽命會比無墮胎女性短壽!

不婚主義的渣男就是有病就不要出來害人, 這使得我思考下一段感情我要怎樣才會避免離婚分手?默默地待在對方的身邊守護對方?我更不敢貿然去認識新對象投入別的感情中,更為小心謹慎眼觀八方自私來保護自己!

若您或身邊的人有遇到心理困擾,目前各縣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都可以提供或轉介心理諮詢的服務,亦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1925(諧音:依舊愛我)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或撥打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亦可提供適當的心理支持。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