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7

*每周一公休

*現在芋頭番薯有時會販賣,有時會缺貨喔! 

第一次來光顧的客人,首先會被五色薯條吸引住目光,尤其是特殊口感、香軟酥甜的芋頭番薯,我好像是有一天騎機車無意瞥到薯條攤子,決定在太平洋百貨附近找尋薯條攤!

再來是赫然驚覺胖薯薯老闆夫妻倆的體重,以及攤位上有許多影藝大小咖名人的簽名!!驚人!

IMG_0016

IMG_0018

oh my god~~~不得不說這家店的「燒烤雞排」好吃到不行!!  

一定要請老闆加檸檬汁!

照片 073  

照片 074  

還要配著薯條一起吃,因為這樣薯條可以沾雞排的醬汁,口感昇華到炸物頂級美味的境界,「食神」這部電影沒有要拍台灣版嗎?

若拍食神一定要拱雞排、甘梅地瓜薯條打頭陣,特別要拱甘梅地瓜薯條,超好吃~~熱帶優勢種遷移到溫帶國家、寒帶國家都很容易生存,甚至還會活的比溫帶國家原有的物種更好,更能適應,這是有科學根據,不是我隨便亂說~~

難怪台灣可以拼出台灣經濟奇蹟,道理就在這裡!

楓糖地瓜當然也是更好吃的食物,也不是有很多台灣人在加拿大生活的如魚得水嗎~?

 

IMG_0019

 

小小攤子變化出多種美味,好險我是很節制的人,一開始獅子大開口似的點50元的甘梅地瓜薯條,發現份量很多(對我而言),再吃下去我會變成胖子,現在都點「小份」當中餐,可以撐得很飽!!!!

總覺得「胖薯薯」是容易讓愛吃炸物的老饕墮落下去的店家,調味料你可以要求老闆多樣化,甘梅、胡椒、辣味、海苔一起加都沒關係!!

我擔心納含量,就加胡椒+甘梅。

話說回來一吃下去就吃到美味的不凡在哪裡!!!

「胖薯薯」的醬料、品質、炸的技術與溫度、外皮皆是我吃過大大小小眾炸雞攤子最好吃也最高級的地瓜薯條啊!!
客人可以指定「綜合」,攤子上的5色薯條任君一網打盡,老闆會把薯條再炸過一次,客人保證可以吃到熱騰騰、香酥酥、外酥內軟的頂級炸地瓜薯條!

調味料也是很不一樣的,有些攤子省成本,梅粉的確又死鹹又有化學調味的噁心味道,不過我敢推薦這家是No.1的地瓜薯條專家,就真的是不同凡響,保證可以讓客人感受到每一個細節都是不虛此行,難怪客人源源不絕,有時我中午懷念起地瓜薯條的味道,嘴饞發作,跑去買,偶時會碰上店家公休= =

真是悵然啊!

 

IMG_0020IMG_0021

從薯條們驚人的份量可以知道這家店的重點招牌是「地瓜薯條」,簡直是引人墮落,讓人發胖的罪惡食物啊!!!!!

IMG_0023

水巷茶弄的飲料也是真材實料、價格很貴,吃了炸物會嘴乾,一定要買個飲料來止渴!

水巷茶弄的紅茶比「胖薯薯」隔壁的水月紅茶來的好喝,水月紅茶是大茶桶(1000cc、25元),古早味麥香紅茶的味道,我不是很習慣,不過也推薦~~客家湛藍花布的驚人廣告招牌,讓人無法忽視!

 

IMG_0024

水月的招牌是古早味紅茶和古早味冬瓜茶,在這裡打響名號。

IMG_0025IMG_0027  

 

馬鈴薯薯條,超好吃的.....酥軟白皙的內餡我也很愛~~愈吃愈順口~~

My god!!!

我就像那些貪嘴的高中女生一樣,走路不辭勞苦,放學後也要徒步走到「老夫子甜不辣」、「胖薯薯」,去買甜不辣和炸的超香酥的薯條,解饞止餓~當晚餐~!!!

以前我更不知道,也沒機會去吃老夫子和胖薯薯啊!!!這就是在地人才會知曉的隱藏版美食店家~~

而且我自己也更饞,特別愛吃甘梅薯條,但是薯條吃到一半又會覺得愈吃愈膩,愈來愈不想吃,會懷念炸雞的肉味,光吃澱粉質簡直無法填補味覺上的空虛與需要,

老饕的隱藏版菜單推薦:

 

薯條+燒烤雞排+檸檬汁+調味料任君自選~!!!

時間 11:00~23:00
地址 屏東市林森路83號
電話 0922-725437
 
  相關介紹  
 
甘梅薯條、燒烤雞排

胖薯薯位在林森路與民權路交叉口

 

*有人留言抱怨本篇亂寫有詐欺之嫌,我都是中午去買,那時後現作的薯條剛出爐很好吃,傍晚、晚上七八點也是很多人潮,但是薯條擺愈久就不好吃,下大雨的時候也會受潮變硬,買來就要盡快吃完,包裝紙會有水滴的水氣,薯條沾到就會變軟溼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