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DHC全效亮白精華霜(DHC α-Arbutin White Cream)內含特殊α熊果素成分,能有效淡化暗沉膚色。富含α熊果素的全效亮白系列,搭配了甘草精華、保濕及滋潤成分,在發揮α熊果素的優越柔皙作用的同時,並能創造出水亮潤澤的完美膚況。

我是混合性略為油膩的肌膚,也就是鼻子容易長一堆遮掩不住的粉刺,額頭有時會長膿痘,DHC全效亮白精華霜最推薦給乾燥肌膚者、一般膚質者,我只能略為塗抹一點、酌量使用,個人覺得這罐偏油膩,適合在冬天乾燥季節使用,保溼度不錯,但是是那種油膩感的保溼,不適合潮溼悶熱的南臺灣,相信必定適合日本天寒地凍的冬季氣候~

我都用了兩罐DHC全效亮白精華霜,效果也不甚明顯,DHC全效亮白精華霜的油膩會讓我沒辦法持續天天使用,就只能看肌膚的狀況、或是擦在肌膚局部使用囉!

老實說現在DHC的美白產品也對我沒什麼效用了@_@

台灣的DHC已經很久沒有推出創新成分的美白產品了,甚為可惜!

美白可是女性必修的功課,也是各家化妝品廠商兵家必爭之地呀!每年三月、五月、十月都是美白保養品問世登場且促銷的關鍵時刻,現在一年四季都是紫外線放肆的時節,美白產品更是一天都不能不使用的日用品,這罐不是急效型的美白產品,而是努力美白和做足防曬就有收穫的美白面霜,推薦給乾性肌膚、急需美白和保溼鎖水的女性朋友~~

IMG_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