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幫別人轉發徵求流浪狗罐罐!
「大姐,今天是為了何事來算命呢?」
🧓🏼楊大姐:
「老師,我想問財運。」
🧑🏻‍💼大師兄:
「大姐,你64歲已退休,不是衝刺事業的年紀,為何想問財運?」
🧓🏼楊大姐:
「老師,自從離婚後,生命重心轉到照顧流浪狗,曾經最多照顧100隻。狗有味道,鄰居抗議,故賣掉原有房子將所有退休金購入台南郊區山坡地,讓狗不再流浪。現在,因為年邁老去剩下30隻狗,但大多需要醫療照顧,我積蓄早已消耗殆盡,所以想問財務困境何時解脫?」
 
🧑🏻‍💼大師兄:
「你現在還有在賺錢嗎?」
🧓🏼楊大姐:
「除了照顧母親照顧狗之外的時間,我在7-11跟便當店打工。」
🧑🏻‍💼大師兄:
「7-11是領固定薪水,有做有錢沒做沒錢,所以不需看命盤財運好壞。現在唯一能解決你困境的就是尋求善心人士金援幫助。」
🧓🏼楊大姐:
「我不願拿別人的錢,不想給人添麻煩。」
🧑🏻‍💼大師兄:
「可你現在也不年輕了,再繼續燃燒自己身體壞了,剩下的狗狗怎麼辦?」
🧓🏼楊大姐沈默不語...
 
.
 
大師兄告訴楊大姐,可以運用我的粉專號召募資,但楊大姐堅持不收錢
(命宮天梁真的都很固執)
狗狗需要足夠蛋白質,身體健康了醫療開銷就低了。
故大師兄在此號召各位小夥伴!
🐶『請捐贈狗罐頭』
🐶『請捐贈狗罐頭』
🐶『請捐贈狗罐頭』
不限品牌,請寄送到。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公園路76號
楊寬詠收   0921-977-566
 
看過上千張命盤的大師兄深有體悟,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之人,
真有神奇的能力可擺脫命運的漩渦,
你的每一份愛心都能為狗狗帶來希望和改變,
讓狗狗再次感受到人類的溫暖和關懷。
 
.
 
 #大師兄 #紫微斗數 #玩命之徒 #命理諮詢 #命理 #算命 #紫微斗數教學 #流年 #浪浪 #流浪狗 #狗罐頭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