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DHC龍年福袋

必須承認我真的很愛花錢買保養品這些 上了年紀還突然會忘記昨天工作做了什麼程序 可見真的太忙就在我在寫字樓捱生捱死拼命加班到晚上十點半實踐著香港人獅子山下努力工作的精神當然偷閒我會去上網訂購DHC的龍年福袋貪便宜結果發現貪便宜的福袋實在都是一樣的商品頓時有種千算萬算算不過日本商人的後悔!

[分享]DHC龍年福袋

買福袋的快樂就是開箱福袋想知道裡面商品是什麼的樂趣結果發現都是維生素B群維他命C與抗老精華液

2024龍年限量福袋開賣囉,每個福袋都代表著DHC真摯的心意與新年新祝福,

祝福您龍年新春大吉,健康平安、事事順心如意,開心快樂一整年❣️

共17款限量福袋,各種實用好物一次打包,等你來試手氣揭驚喜!!!

✦✦ 限量販售,敬請把握 ✦✦

✦✦部分商品效期至2024/9/6✦✦

[分享]DHC龍年福袋

加班真的很耗體力怪不得有些老闆禁止員工假日還去兼職就是因為兼職工作根本不想再碰到電腦辦公!手都麻痺了~~

[分享]DHC龍年福袋


陳慧嫻
 

傻女

作詞:林振強
作曲:M.T.DIEGO/M.L.DIEGO
編曲:盧東尼

 這夜我又再獨對 夜半無人的空氣
 穿起你的毛衣 重演某天的好戲
 讓毛造長袖不經意地 抱著我靜看天地
 讓唇在無味的衣領上 笑說最愛你的氣味

*我恨我共你是套 現已完場的好戲
 只有請你的毛衣 從此每天飾演你
 夜來便來伴我坐 默然但仍默許我
 將肌膚緊貼你 將身驅交予你
 准許我這夜做舊角色 准我快樂地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再去做沒流著情淚的伊人
 假裝再有從前演過的戲份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你縱是未明白仍夜深一人
 穿起你那無言毛衣當跟你貼近

[分享]DHC龍年福袋

福袋購買網址:https://www.27662000.com.tw/products/2024lucky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