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準到唔嘢可講!紫微斗數命理師JYuen 師傅真的有料

身為很喜歡算命的算命發燒友,無意間在FB發現到來自香港目前定居於上海的女算命師,紫微斗數看盤非常準確,不過師傅的生意非常好也很有自己的原則,為人低調,小氣吝嗇的人千萬不要找她算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命理師JYuen 師傅真的有料到,而且準到讓人懷疑是不是她會通靈?具備天生未卜先知的預知能力是母系家族遺傳的天分,轉業作命理諮詢行業服務有需要的人士,算命方式可以提供正確的生辰八字採問事一條計價的方式,比較貴但很值得,一路請示師傅下來真的太靈驗了,準到唔嘢可講!
與其浪費錢在半調子的命理師身上找模擬兩可的答案~youtube很多野雞風水佬沒有命理的天賦,理論也是模擬兩可,只能說是半桶水扮大師,收費極貴又不準,師傅真的好勁,問了師傅感情、工作問題都很準,多次準到唔嘢可講,原本還是有點半信半疑,結果準到我啞口無言!
像是可以預測出我姻緣的對象的長相
 職 外表與個性,工作則是預測今年的工作運勢還有適合的工作,像我脾氣其實不好,我是個工作狂最討厭很忙的時候有人在旁邊催促,但是某些講求團隊合作的行業就會開除脾氣差不合群的人,原本以為我今天可能被老闆勒令走人,結果師傅仔細看了我的生辰八字,認為今年沒有被fire的機會,控制自己的脾氣與職場人際關係很重要!

有話直說絕不浪費客人的時間,準確度打死一班市面上不準又貴的半桶水~~但算命忌問親人何時死亡?買股票炒股?更不要用其他命理師的看法來企圖影響師傅的判斷,師傅會利用卜卦與解盤的方式來回答客人的問事,海外華人想算命可以透過FB與微信找師傅付費算命,接受Paypal港幣轉帳或海外匯豐銀行匯款,亦有全英文服務

聯絡方式: ziweimaster.jy@gmail.com

微信:ZiWeiMaster_JY

台灣客人可以利用fb直接連絡https://www.facebook.com/ZiWeiMasterJ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微斗數 風水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