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30.jpg

最近感情困擾讓我自己想到原來是多年前的私慾想要綁住天性就是喜歡搞七捻三的渣男,最讓人不解的是明明2017年就該斷這一段漫長的情,卻還糾纏不清,原來也都是自己害了自己,今年五月長春路四面佛會因為都更而遷址,很久沒去參拜,這次特地趁都更前還願也都什麼沒有求,因為四面佛最痛恨有人有求卻不答謝,做人最忌諱言而不守信,很多台灣人都喜歡唬爛一通,往往四面佛/大梵天王就會讓不守信用的信徒破財或車禍傷身,提醒信徒該完成自己講的承諾!

32621.jpg

32622.jpg

我認為求感情最不切實際,因為人心都會變,價值觀不同的人要相處在一起很痛苦,即便性愛方面很契合,還是無法走到婚姻白頭偕老,太執念的人真的只會害死自己,嫁到歹尪衰一世人,不但害慘自己還賠上自己娘家財產,最後只會落到一無所有,當我發現渣男已經變心,出現暴力傾向及姑爺仔的想法,就很痛苦不已,感情即使有在一起卻若即若離,不然就是冒出層出不窮的問題來阻礙,拜四面佛但是對蹩腳業務來說如果想要求財求生意興隆,效果相當驚人,我去拜只有帶供品隨喜也沒帶走,買了100多元零食餅乾+渣男的名片留在長春路四面佛廟裡,這裡會有人幫忙吃掉及處理大量的花束及供品,一年可以賣到上億元的花朵,可見四面佛的神威真的超狂!

32623.jpg

再來我發現附近花坊生意興隆到生意超級好,我記得以前沒有泰國舞者,也沒有這樣多花店,以前只有一兩家花坊,現在花店多到好幾家,對面還有小小算命攤,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拜,之前有拜過卻沒有還願這種最重要的事也要記得來答謝!不管有沒有心想事成,都要還願答謝!

32624.jpg

有此一說是參拜前先把手洗乾淨,準備12支香,每面插3支香,要許的願望都要每一面重複一次,先說自己的姓名生日地址及願望、還願的日期,也有允杯等可以問事,很多藝人都是信徒~~

32625.jpg

32626.jpg

花坊多到嚇死人,還有滿靈驗的,隔天網拍我就賣出一千多元以上東西,更誇張的是一天之內賣掉三張訂單賺到2700多元!
一定要還願的!還有許願不要太誇張,亂許力有未逮的心願,到時無法還願也就無形中損傷自己的福澤、健康、家庭,不然......
強力推薦被欠債8位數以上的生意人或是一直職場不順、生意很差、工作不順的蹩腳業務來求財,也有人鐵齒就是凡事都不信,見仁見智,如果堅信靠自己的蹩腳業務就自己好好努力吧!
姬蝶的蝦皮拍賣:https://shopee.tw/ace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