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0156bbb #孔太太集邮社 #孔太太集郵社 ♬ 有些回忆像风(剪辑版) - 三块木头🤗

夜路走多了,事業總是會遇到鬼,今年就是犯太歲而且財運不穩,雖然靠著將近5000人訂閱的IG有機會可以去貴到爆炸的大安九號蹭吃;請各位千萬不要把自己的IG綁定恐怖的FB,FB並非是可以為所欲言的社群平台,一些危言聳聽或是噁心的手術照片也最不好要放上去,我只是不慎觸犯到FB的社群守則馬上就被封號,連帶我苦心經營7年以上的數位資產IG帳號也消失,等於說都被團滅了!
人生遊戲玩到中間就不小心觸犯到社群守則,我那個貼文還是設為私密只限定個人觀看,所以說網路世界無隱私;我目前有分享生活點滴就是YT帳號與國際版本的抖音,其實我是會製作用心的影片但我實在很忙,我也不想花時間做影片,大家如果有在玩抖音或看YT影片也可以訂閱我~~


今年遇到租屋處洗衣機漏水將全屋子都淹水,小狗差點走失在春節廟會,老家浴室淹水代表破軍化祿,貪狼化忌!
所以代表本部落格再也不會為了無酬商品去整天亂寫一通,搞到非常商業化,只寫有稿酬的業配文案,還有一些心情分享,失去IG KOC的光環瞬間從天堂降落到平地!
今年目標應該是要換掉筆電升級為商用筆電,手機買SONY專業級提升照片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