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老子說順勢而為不僅大陸人都內卷化台灣當然也波及到大陸與老美的景氣想躺平都想躺平了

21.jpg

"高房價" 導致年輕人持續躺平,不婚不生, 人口持續減少, 經濟沒活力, 最終國力衰弱, 是國安問題, 倒霉的是全體台灣人

20.jpg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這種"躺平"的想法是錯的,反而這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務實"吧!,而不是一味地盲目追求那些虛無縹緲的事物。人要幸福只有兩種方式,一個是追求更多的物質來滿足自己,另一個是降低自己的慾望,這種"躺平"就是把自己的慾望降到最低,簡簡單單的生活就能夠幸福,這樣其實才是對的吧! 像我現在每天的生活都奉獻給工作,我真的常常在上下班等待的途中,一直問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仔細的檢視自己的生活,就只有工作跟賺錢,沒了,下了班我只想休息,這樣的人生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19.jpg

18.jpg

17.jpg

16.jpg

15.jpg

有網友表示過去咬著牙撐過工作壓力,結果憂鬱自殺性頭痛,還有顳顎關節炎多年到現在沒好,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場空,賺的錢給醫師,公司也是覺得你做本來就是應該的,何不爽爽過爽爽做,反正兩手一攤不會最大,總公司都不在乎了你的死活了,何必管公司的運作。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LINE_ALBUM_內埔鄉農用道路_230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