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0156bbb

我有拍抖音,我發現出門的人變少,傳統產業會需要拍影片的人介紹,抖音很多人看 一天之內430人觀看,疫情嚴重,一間店來看的人都不到50人!

等於說傳統產業的人流都不如以往的多,很多傳統產業卡關在網路行銷技術上,網路行銷對年輕人看起來駕輕就熟,其實過了一個世代就可能不太會操作,就好比要我去重新寫程式做網站我也做不出來!
不過我有做影片的經驗,人的注意其實只有三秒,在抖音上有很多精彩的影片,訂閱人數觀看人數都很多,要如何在三秒內吸引到路人的印象,並讓路人牢牢記住品牌名稱?
進而路人會有興趣去品牌消費,未來我希望可以靠著抖音直播帶貨賣衣服賣商品,成為靠抖音直播帶貨的KOL,希望有在玩抖音的人可以追蹤我喔!
影片介紹會盡量縮短在10~15秒以下,因為人沒有這樣多時間看影片,除非是精心剪輯過的影片,抖音其實主要觀看受眾就是年輕人與退休無聊老人,別看他們一直在LINE群組,傳著抖音短影片,就知道抖音-有趣的魅力有多大!
可以搜尋抖音:ace0156bbb或姬蝶

 

@ace0156bb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