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選舉沒人贏過民進黨的高招,四年前鼓吹學生返鄉投票,捍衛自己的民主自由,加上選舉前一周吵到火熱的大S與前夫罵戰,挑起抗中保台的兩岸敵對意識,由於南部以下全都是民進黨的死忠票倉,我很難得返鄉投票,我爺爺叫我投誰我就投誰,而且祖孫都有共識,就是用選票下架民進黨!只不過深綠耕耘中南部已久~都沒選上!
我原本很意外非常熱衷跑各大場合拉票的黃珊珊,落居第三,而罵聲不斷的十二不赦居於第二,冥冥中自有諧音上的巧合是嗎? 可見得英系派出送喪鐘,依舊會有住中立的理性選民含淚投民進黨!
不過選情依舊反映出就算得票率不如以往熱絡,反映出情願顧好自己生計的人民,也不願傻傻當貪腐黨的砲灰,沒有人願意上戰場送死,也沒人希望因為不景氣而餓死,選民也不是被讀稿機般的網紅總統傻傻愚弄的,會愈來愈精明!
明年開始又要為了2024年總統大選布局,景氣會因為全球蕭條景氣不佳,治安也不好,按照慣例中共可能會文攻武嚇來跟台灣打個招呼,間接影響到台灣的選情!
也許英系政府是維尼大大派來擾亂台灣的間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中保台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