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太陽花之亂2014年開始台灣愈來愈不景氣 ,蛋黃區信義區的套房通常10000台幣起跳,可能是情侶或一家人(3~4人)一起租屋,相對的便宜的租屋,裡面的傢俱與床墊就會是舊的,租客可以自行添購家具與床墊汰換掉!


板間房還有電視可以看,但我家沒有電視,有冰箱有衛浴,七坪大套房有陽台還可以用屏風隔間變一房一廳,陽台對面就是鄰居的廚房,伸手就可以跟鄰居握手喔!廚房的氣味也容易飄到屋裡!
我隔壁的室友是情侶合租,10坪大的攤房,有衛浴就是乾濕分離會做隔間板把淋浴間與馬桶隔離起來,房租這樣要10500元台幣,通常情侶或室友合租平均分攤房租就比較划算!一般台人上班族薪水兩萬六~三四萬之間,使得基層台灣上班族可能是身兼多職,一人打兩份工,但千萬別讓老闆知道自己有副業,港人老闆不會管員工下班後多搵一分工搵食,台人老闆會認為員工不專心在工作上才會搞副業!

香港貧富差距太大了
台灣信義區23.1406平方米攤房在hk要23000元台幣(5782.17港幣)
一個人住27平方米攤房是最舒適的......
香港物價很高
台灣兩碗粥160元台幣(40.22港幣)在hk要280元台幣(70.39港幣)
1坪等於=3.3058平方公尺,如果有個120坪的房子那就是396.6948平方米。
天啊~~單身女性若租屋在蛋黃區(信義區)7坪(23.1406平方米)套房,港人會以為是大陸西兼職租屋賣淫做樓鳳,像姬蝶這樣膚白貌普大長腿的貨色,也被指為是200蚊一次的大陸西,因為講國語,說粵語又走音,便宜的價碼可見得做雞在香港非常不划算,用計數機一打想也知道太不划算!


在香港卻有眾多從大陸來的女性站街或是以按摩名義租唐樓,如此多的廉價妓女成了雞蟲覓食的天堂,腎很容易玩到像大劉一樣壞掉,香港女多男少,等於男人的健康是有限的,香港競爭激烈,工作難找,樓鳳賣淫是一對一的合法行業,也是看起來成熟穩重薄有姿色的中年女性打工混口飯吃的行業,就算肉金再便宜,累積下來也比打工當文員可觀,難怪部落客姬蝶在家開抖音直播帶貨賣衣服介紹商品,很自然家裡擺設就讓精明的港人知道身家!


住房是什麼就決定了一個人的社會階層,窮人生仔正仆街,唔擇日生仔更仆街,窮人生女正仆街,唔擇日生女更仆街,我是窮人我也不敢生仔生女!
--------工商時間------------
skype : marsdivination
小弟算命先算過去和外貌, 以便驗盤, 如果算錯可能時辰有誤
但也請問命者無論對錯, 都回饋一下吧~~ 以便修正思路
謝謝 如小弟對問命者的時辰有懷疑, 小弟會再以新時辰驗證的, 可以私信給我, 或者加我skype : marsdivination
但問得太多我要收錢的喔
小弟批命很直接的, 如果不想被說得很直接, 或不想聽的話, 可以私下聯絡課金給我, 我會說得婉轉點, 及詳細點, 加建議, 謝謝, 天下沒免費的東西
--------工商時間------------
不過台灣的住屋問題真的比起香港便宜很多,像台灣通化夜市賣的一碗80元八寶粥,我買了兩碗,換算在香港的物價要280元~~

針對高雄城中城事件,那些長年靠房地產發大財的人,紛紛跳出來說話,把公安事件扯成都更丶危建!台灣的都更及危建,講穿了是政府和建(奸)商的勾結,蓋房子仔細劃分,需要銀行資金丶建築師丶營建廠及營建管理等單位即可完成,完全不需要建商,政府心知度明,卻任由建商掠奪民財佔盡好處,其實,都市更新的最大問題,是出在政府相關部門的法令制定及執政者的良心!
至於已經被拆除的九龍城寨,台灣蛋黃區信義區的興隆整宅更誇張,我發現台灣人很多都有囤積症,自己屋內一團亂不說,衣服食物四處亂買,也會去撿垃圾囤積在家裡做回收,別人若要幫忙收拾整理還會被拒絕,住房問題依舊是北漂青年需要努力完成的夢想,租房畢竟不是長久之計!也要慢慢儲錢存頭期款買樓上車!


--------工商時間------------
skype : marsdivination
小弟算命先算過去和外貌, 以便驗盤, 如果算錯可能時辰有誤
但也請問命者無論對錯, 都回饋一下吧~~ 以便修正思路
謝謝 如小弟對問命者的時辰有懷疑, 小弟會再以新時辰驗證的, 可以私信給我, 或者加我skype : marsdivination
但問得太多我要收錢的喔
小弟批命很直接的, 如果不想被說得很直接, 或不想聽的話, 可以私下聯絡課金給我, 我會說得婉轉點, 及詳細點, 加建議, 謝謝, 天下沒免費的東西
--------工商時間------------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