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是個神祕又危險的大島,附近還有幾個小島,距離廈門非常近,懂水性會游泳的人可以抱著籃球游到廈門投奔中共祖國的自由,偏偏不巧我祖父與我爸都抽中金馬獎服役,我祖父因為學歷高所以是士官長,我爸是大學沒考上先去服役兩年,熬過金門又濕又冷比台北還要難熬濕冷的天氣,所以金門最著名的伴手禮就是砲彈殼做的菜刀 、金門貢糖、高粱酒,風獅爺是20多年前炒作起來的金門招牌吉祥物,我爸說以前沒聽說過風獅爺!
二十多年前小學的我與全家人都因為員工旅遊去過金門玩過一遍,早期鄉下人忙碌於工作,要出國玩很花錢又花時間,父母忙於工作與育兒,現在連日本都沒去過,最遠只有去過金門~
有軍人在的地方就有眷村菜、牛肉麵、餃子等,現在很多台北人喜歡吃的眷村菜,臺北許多店家也吃的到餃子等眷村料理~~
由於軍中樂園其實是個特約茶室,一直蒙上隱蔽的面紗不讓人公諸於世,在台灣高等教育普及與台灣女權意識抬頭所以走入歷史,就算現在電影披露出大時代的無奈,我想你們的哥哥爸爸爺爺就算有去金門服役過,領教到苦悶大島籠罩在生死兩茫茫的戰爭下,也不敢問說家人是否有去過茶室光顧過?
鈕承澤導演雖然負面新聞上是個有爭議的藝術家,拍電影有詩意的才華,軍中樂園這種類似軍營的妓院,毫無人身自由,其中的主任既是軍人,也是獄卒長!
原本茶室中的侍應生在台灣就是犯過罪的女性罪犯,很,自然就有一股流氓氣,分為兩派,到底是誰想出的點子,讓女罪犯肉償減免役期又可以賺錢?
看到網友留言:我當過東林師831 軍醫

8個軍妓 有幾個跟我說

我一天要10次以上 所以老公答應我來這裡

某些人看不起的私娼、流鶯終於有答案了!其實不是為了錢down to sea普渡慾海眾生,而是潘朵拉的秘密打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性成癮!
其實當過兵的人就知道軍中文化非常黑暗,不等中共攻台就自己人先搞死自己,早期民風純樸不像現在性開放,特約茶室的消費昂貴,所以不是人人天天消費得起,大頭兵的收入就是最少最苦的,很難得會有軍中情人鄧麗君飛往危險的金門勞軍的機會,能近距離接觸到大明星的機會也只有高官~~
重視性發洩需求的人就會去光顧,有自己底線的人就不會去消費!


小寶和妮妮(神秘的萬茜) ,發之於情,止乎於禮,是因為神秘的妮妮有孩子的累贅不想耽誤到大頭兵的人生, 而陳意涵飾演的阿嬌由於複雜的環境,讓她魔化成為渣女,渣女基於利己主義非常為自己找藉口,原本有好好的機會可以與老粗士官長共結連理 可惜身分、族群差距、尊嚴,不想每天看到嫖客變為枕邊人,喚起她難堪的回憶......
很多美女天生都有魔化為容易被殺的富江體質,做事不圓融,脾氣暴衝,酸言酸語不給男人面子,當然金門是有軍法,想當然整天只穿一條內褲受訓的士官長,也就地槍斃正法,目前台灣司法亂七八糟,美女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免得出外不平安......
想想電影就是有許多無奈和悲劇,某種程度把金門這種苦悶小島拍出人的渴望,服役過的人也不想再去回憶苦悶金門服役的點點滴滴......
現在金門變好玩了,旅遊不一樣,就算好玩,也不會有人想要天天住在金門看著中共時不時導彈飛射打招呼(文攻武嚇)

有太多講不完的金門歷史點點滴滴建議大家還是親身去金門玩一趟就知道,活著能有多麼不容易而慾望又是想要紓解(只有今天沒有明天的戰爭氛圍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中樂園 金門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