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級無敵悶熱,在家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出門買飲料又有風險就是路上會有染疫風險,讓人膽顫心驚!另外我工作忙碌更不可能抽空煮白木耳甜湯自己吃,無意間在網路下看到營養師推薦的木耳家,我訂了木耳家經典口味黑木耳露及白木耳露230ml各3瓶,口感喝起來就像自己用心熬煮枸杞、桂圓、紅棗、冰糖、銀耳或黑木耳的現煮甜湯一樣好喝!

一喝馬上就改變我對市售木耳露的印象,坊間木耳露都是把木耳打成稀巴爛的碎汁,但是真材實料的木耳家就有濃濃的媽媽味!
黑木耳露喝起來不甜,相當順口又過癮,每一口都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真材實料,我一下子就喝掉兩瓶以上木耳家的黑木耳露,非常適合孕婦與怕熱的銀髮族飲用!
白木耳露比黑木耳露感覺甜一點,但還是感覺很低糖, 一樣也是吃出食材的真滋味,冰冰的喝非常過癮!
由於在家自主防疫,哪裡都不能去,今年夏天還比以往夏天更加酷熱!我上半身都熱出一片紅疹子,又癢又痛也是很難過!

非常好喝又天然,一喝就知道,炎炎夏日最適合全家人盡情享用,養顏美容的天然飲料,既然要喝飲料就要喝對肌膚有益處的飲料,美容價值不輸中藥材行昂貴的燕窩哦!
FB : @木耳家
IG : @muerjia2016

#木耳家 #MUERJIA #木耳 #黑木耳 #銀耳 #白木耳 #桂圓 #薑母 #紅棗 #龍眼 #枸杞 #養生 #養身 #素食 #孕婦 #消化 #膳食纖維 #鈣 #鐵 #蛋白 #低卡 #熱量 #健身 #代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