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於6/28申請1919食物包今日已透過郵局宅配送出,但近日物流配送量大,配送時間可能有所拖延,請您留意郵差配送訊息,願上帝賜您平安~

我昨天打電話申請食物銀行,有常看我部落格就知道我是北漂多年隻身在外奮鬥的打工仔,因為疫情也失業,尷尬的是像現在年紀要應徵工作,雇主會很怕請到孕婦或適婚備孕的女性,靠接一些零星稿費的業配文章案子、蝦皮拍賣,但依舊無法餬口,我也很想下跪說:「我要疫苗啦!」


食物銀行比中華民國政府紓困還要直接,我都申請三次不同紓困都莫名其妙失敗,勞工紓困都這樣誇張,企業紓困更不用說!
而我窮到都沒機車無法跑食物外送/機車外送,
當然電話申請食物銀行,一人只能領一次,會在電話徵信背景資料,大概花2-3分鐘的時間,以防止明明就很有錢卻貪小便宜的富人來索取,其實很多香港有錢富翁都是吝嗇致富,比如一個月餅切成16份的王德輝,論精明程度一定是港人比台灣人更聰明!

世上雪中送炭者少,落井下石者多,光是看戲劇大宅門就知道,慈禧判良醫「樂」氏中醫死刑只因宮中嬪妃鬥爭想找替死鬼,樂家祖傳三百多年中醫藥老字號,向來樂善好施,免費給窮人醫藥,行醫救人是同仁堂的本分,人禍造成瘟疫肆虐,大陸都比台灣防疫更強!
在病死與餓死之間真要努力堅持下去,我平時都有在捐物資給天主教教會與定期捐款給勵馨基金會,往後我更會力盡綿薄之力幫助別人,有需要的人可以電話申請看看,不用客氣!

#食物銀行救人無數
#上帝
1919食物銀行 來電申請 週一-週五 早上9點-下午五點半申請[中午休息]
北基宜02-86609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