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蝶從小到大用過不少紫雲膏、薄荷膏,一直到我發現傳奇小分子萬用膏,無論生活大小事都可以輕鬆派上用場!居家必備的草本舒緩萬用膏,像我最苦惱的即使我住在公寓高樓層,很奇怪還是會有蚊子三不五時趁我熟睡後來襲,但是擦了有沁涼感的傳奇小分子萬用膏,特殊藥草香氣會把蚊子趕跑,產品特色:
#奈米微膠囊包覆專利技術
#天然草本
#GMP工廠
#不含抗生素
#不含類固醇 

通過不含西藥檢測合格報告     
通過不含重金屬檢測合格報告   
通過不含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檢測合格報告

患者可使用像我穿拖鞋容易左腳無名指容易有創傷摩擦傷口,也可以使用肌膚推薦的傳奇小分子萬用膏!
傳奇小分子萬用膏非常小巧迷你,附有刮勺,我個人其實宅在家中都不開冷氣,也因為遭遇到前所未有的疫情,只能宅在家好安心,不然以往我都會到圖書館、網咖吹冷氣邊創作部落格文案!



預防蚊蟲叮咬推薦的傳奇小分子萬用膏,蚊子最怕!


冰冰涼涼又帶有迷人香氣,惱人蚊蟲都再也不在我熟睡時出現!
小巧迷你包裝非常萬用,還有有些容易怕熱的老人家洗完澡容易全身燥熱,而傳奇小分子萬用膏經過我實驗後,洗完澡塗抹全身可以沁涼消暑,炎夏必備!
更適合夏天宅在家容易頭暈腦脹的人,像我肌膚容易乾燥所以在我一個月內勤勞努力的使用下,作為身體護膚膏也保溼效果不錯,修復乾燥手肘、膝蓋也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