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05.JPG

長期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是多平台的創作者身分,也就是說發表文章園地不會僅限於賺不到錢會餓死的單一網路平台,多年前曾經有人問我要不要做自架站?還是說目前單一網路平台如果掛點了,該怎麼辦?創作不輟的姬蝶,現在回想起來台灣人做任何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即便是今年爆紅的聲音頻道,也是很多人錄製10~20集就宣告胎死腹中,所以說做任何事情千萬不能有三分鐘熱度,現在年輕人可能聽不進去,懶惰的老人可能因為自媒體其實很難賺到錢就退出不幹,光有創意是無法持續下去,還要有堅持到底的勇氣及毅力!

DSCF1506.JPG

#2020創作者趨勢年會 『2020富盈數據創作者趨勢年會』於 11/24 (二) 舉辦,當天 12:30 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2F開放入場!

活動流程

 

#你的內容創作發佈在各平台上嗎?
#你夠了解你的粉絲、讀者、用戶嗎?
#你明白技術能為你帶來什麼利益嗎?

 

2020後疫情常態時代,你不可不知的吸金大法

💎法則一:混血型內容創作時代已來臨
新世代內容創作不再單一侷限,圖文、影音、Podcast等多元內容產出~踏入自媒體必備!

💎法則二:擁有專屬自己的網站資產,就是最好的投資
內容、流量、粉絲、用戶行為全都掌控住~架設個人網站如同投資房地產, 擁有個人網址!

💎法則三:擁抱科技,善用技術,變現路更廣
交給專業團隊,成為你最好的技術支持夥伴~你只要不斷產出具影響力的內容創作!

👑掌握三大法則,經營自媒體的你並不孤單,富盈數據攜手與你錢進大未來。
誠邀您 與我們現場見或線上見。


小提醒:
成功報名現場活動者將獲得重磅乾貨:【變現寶典 進化趨勢】白皮書!

 

【年會議程】

 

我先挑出兩個我覺得很值得分享給大家的重點~~

眾所皆知台灣自媒體創作者的能量與創作慾非常強很多百萬部落客這樣從素人起家到變成全職經營的創作者許多創作平台也讓網紅更加聽得見也看的見影片直播的互動!

Podcast其實已經是最簡單最簡單的創作平台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在上面談論性愛點點滴滴通常都是閨中密友唱雙簧或是默契好的同事一男一女談天說地,消費自己過去的人生或是消費別人的八卦,但也變成很多人錄製到10~20集就因為創作理念不和價值觀不同而負氣吵架分道揚鑣而且目前Podcast也找不到營利的模式要葉配及廣告投資變現是不容易不過倒是很容易打響自己名聲的工具Firstory就是為Podcaster服務的新創企業 會計稅務的語音會有人想要聽嗎?醫療保健這樣知識型的衛教宣導會有人想要聽嗎?

要做自媒體真的不適合懶惰的人做事三分鐘熱度的人想當網紅的人很多但是競爭激烈的台灣網紅們想要賺錢拚流量是愈來愈困難加上各大小廠商對於廣告預算愈發縮緊也加上疫情是愈來愈難賺!

因為一件事情做大了之後就會有親戚朋友可能想要加入很多youtuber也都因為理念不和利益分配不均導致撕破臉的網紅團體慎選隊友是創業/創作很重要所以很多創業者寧願自己親力親為的原因就在於恐怖的豬隊友也許對虛擬產業不了解無故離開發展了稍有成果的事業往往差點毀掉了事業健康也是非常重要家人突然生重病以及健康上無法負荷創作都相當危險!

百萬網者相較於台灣普遍的八卦爆料節目來說相當高端優質但是因為太優質所以看得懂的觀眾並不多!

創業真的非常非常辛苦如果很多人創業只是想要抱著做小生意玩樂的心態那還是去當上班族也不要加盟加盟往往就是燒錢被騙錢台灣很少有優秀的實境秀節目可以看 百萬網者其實是相當優質的實境秀創業者與創作者都是一樣的辛苦面對消費者去思考品牌定位延伸性產品及服務不受平台限制組件團隊獲取投資額成立自有品牌的生意發展性極高,將網紅營利模式組織成公司架構找會計師諮詢 ,我自己有創業實戰經驗也會給創業者會不會賺錢的意見!

Fansi 群募2.0 美國很多創業家是一開始先做生意再做網紅找出個人品牌的定位垂直領域開始做功課前導測試找好口袋名單上FANSI募集前創業加速器點子發想市場驗證商模建置財務分析募資策略股權規劃自我品牌都很重要!

除濕機手機廠商保健食品醫療器材趕快來找我業配~~

有廣告行銷需求也可以找富盈數據當然很多優秀的圖文創作者可以加入字媒體計畫賺更多收益收益來源是來自廣告點擊~~

寫到最後我真的發現自己在艱困的北漂環境中還可以邊做兩份工作邊完成學業邊持續寫作不輟所以並不是有沒有物質或是良好的創作器材去激發創意及創作力而是最初寫作經營自媒體的創作初衷不只是興趣也不只是夢想!背後還有很多看不到辛苦,經濟上我都快變成融資財務高手,所以做任何事都要很努力~~老話一句努力不一定成功,現在放棄肯定不會成功!

銳誌因為燒錢不賺錢近期就宣告結束,還剩字媒體繼續營運下去,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點廣告幫我賺點小錢~感激不盡。

姬蝶的字媒體  https://zi.media/@ace015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