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51.JPG

DSCF1358.JPG

DSCF1130.JPG

說真的工作太過忙碌的困擾就是即使喝了很多水,肚子總是卡住很多難以解決的廢物~~我也不想這樣!

DSCF1131.JPG

說到益生菌,各家品牌我也吃過了不少,不過菌種對於身體好像吃久了就毫無感覺,後來在藥師的推薦下食用了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 (第4代雙層包埋技術、順暢自然),每天可以食用一包,即使是孕婦與嬰幼兒也可以食用,孕婦或是有婦科疾病(需要開刀的那種)總是容易會有腸道卡住垃圾的問題產生,選對適合自己生活型態的益生菌真的很重要,姬蝶的工作是依照案件多寡來決定工作時間長短,不過現在不景氣看似自由,卻是每天都有討生活的趕稿壓力激增,每天熬夜到3~4點連文章都寫不完,也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這在今年以前我都沒有想過我自己會忙到這樣日夜顛倒,又忙又累,飲食也相當不正常!

DSCF1132.JPG

達摩本草有口皆碑是專業人士群研發而成的保健食品品牌!而達摩本草的五國專利300億AB益生菌(第4代雙層包理技術、順暢自然)30入粉包/袋就是主打最適合東方人飲食的益生菌推出五國專利第4代蛋白質雙層包埋技術內含有效人體原生菌種水溶性纖維可以改善秋冬大家會較為容易卡卡的不舒服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揮别小腹便便的人生!

DSCF1135.JPG

酸酸甜甜玉米寡糖口感,老少咸宜,長期坐辦公室辦公的人來說,非常有感覺~~

DSCF1104.JPG

 

DSCF1106.JPG

 

說真的做好體內保養真的是民以食為天,但是大家喜歡的煎炒煮炸等炸雞排、燒烤烤肉串等美食,對消化道都造成身體上嚴重的負擔,消化道沒有好菌的存在,放屁就會極為難聞,尤其拉肚子時候跑洗手間最為難過,現代人真的要從小開始注意到身體健康,都市忙碌生活的高壓力型態最容易讓消化道不適,也要每天補充適量的益生菌喔。

購買連結 >> https://bit.ly/2T6rPZr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