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396.jpg

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到月星球Dalnara Shop電商平台,也有與三立電視台共同合作《拜託了女神》節目 ,好用的保養品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177397.jpg

要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了【another bright】馬魯拉皙淨安瓶精華 30ml,源自於韓國進口的美白保濕精華液,我最近剛做了杏仁酸全身醫美療程,乾燥到連全身肌膚都在脫皮,超恐怖~~好像蛇在換皮一樣,杏仁酸把我這樣熟女活了30多歲的肌膚表皮層的角質都脫了淺淺的一層皮......去做SPA精油按摩都把美容師嚇壞了!

因此我用盡凡士林、乳霜、乳液等各種保養品想盡辦法不讓全身過度乾燥,發現到擦盡看起來可以保濕的凡士林等油膩膩產品,肌膚還是不斷再脫皮,呈現乾燥狀態,而且杏仁酸如果沒有做好防曬及保濕是會反而變黑的!

177398.jpg

【another bright】馬魯拉皙淨安瓶精華 30ml價格物超所值很便宜,揮別我對韓國保養品的印象就是貴死人,結果一瓶才6張孫中山有找,超級划算,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負擔的甜甜價,這年頭賺錢不容易啊~~什麼都在漲價!我要推薦的是因為全身肌膚用了杏仁酸後,變成極度乾燥(雖然不會痛,沒什麼感覺,但是會脫掉一層較髒的角質,杏仁酸因人而異,每個人使用杏仁酸後情況不一樣喔,我是如實講出原本我是一般性肌膚,用了杏仁酸之後臉部、全身肌膚都在脫皮),【another bright】馬魯拉皙淨安瓶精華 30ml富含維生素C含量超高的馬魯拉果實、 菸鹼醯胺(nicotinamide) 、乳酸菌,對熟女肌膚來說能撫平細紋、保濕含水、淨白之效,通常我用保養品不太注意成分是什麼,盲測實驗證明後隔天全身肌膚不再脫皮,保水度極高、白淨程度大大提升、豐潤觸感讓人感覺煥然一新,真的不誇張(當然杏仁酸療程還是不要常用,很刺激肌膚),全年四季都可以安心使用,也不會黏膩悶熱,對於夏天想要追求白淨感肌膚的女生可以選擇的優質精華液~~

177399.jpg

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精華液了,發現【another bright】馬魯拉皙淨安瓶精華 30ml簡約時尚的樸實感設計,居然美白保濕功效馬上急救我被杏仁酸摧殘的乾燥肌膚!

177400.jpg

用了杏仁酸之後當然要特別注意臉部、全身肌膚的防曬,【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30ml就是上防曬乳後可以擦的素顏霜,最近超夯的素顏霜,吸收度高,不黏膩,輕鬆擁有韓國女星水潤又有光澤的好氣色!

177892.jpg

177893.jpg

177894.jpg

177895.jpg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30ml對於熟女來說的好處就是活化肌膚又能亮麗肌膚,艷陽高照~~

出門前別忘了擦【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30ml,已經到了出門需要上妝的年紀,出門前千萬要化妝才不會嚇死人!


素顏霜這裡買:https://bit.ly/2Fnktgq
美白精華液這裡買:https://bit.ly/35iTJJb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