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人脈 你可以嫁有錢人
自己創業 開餐飲小攤販好好研究食物怎麼做好吃
用功念書進修
存一筆錢出國打工旅遊看看世界
學個外語 提升競爭力
從你的興趣 專長下手
直接介紹有錢人人脈比較快 高級名車汽車業務員高階主管也掌握很多買的起benz,bmw的企業主
去信義區豪宅當高級管家
去高級酒店 如威士登 威士尊私人招待所當大廳接待
去當外商洋酒酒商業務 軒尼詩 人頭馬 要會開車 新人起薪35000
安和路一般餐廳的服務生 酒吧調酒師 小型酒吧服務生 應該可以認識到外國人 上班族
妳也可以去找珠寶櫃或銀樓的工作(找無經驗可),這邊認識有錢人的機會也蠻高的,我曾經是在銀樓工作,很多珠寶的知識也是在那邊學的,很多婆婆媽媽喜歡逛銀樓(由其ㄧ些有錢的婆婆媽媽在珠寶金飾很捨得花)那些婆婆媽媽也會幫自己的兒子物色對象,我曾經也有被家境不錯的媽媽物色到,ㄧ開始會ㄧ直稱讚我很親切,笑容可掬,長的不錯...之類的,在來就問結婚了沒?有沒有男朋友?幾歲了?...然後切入正題,我有ㄧ個兒子差妳沒幾歲還沒結婚也沒有女朋友想介紹給妳認識...我當時已經有交往多年的男友(就是我老公),我婉拒了!而這媽媽不死心還打電話給她的兒子,請他的兒子來付款(當時那個媽媽好像買ㄧ些金飾跟珠寶,當時金價很高,結帳金額約25萬,媽媽說沒帶那麼多錢,請他兒子來付錢順便給我看)..在店裡等了ㄧ下他兒子來了,長的....不是我的菜(只能這麼說,但也不能算醜,就...不知道怎麼說)那媽媽就給他兒子洗腦,說我如何如何...要兒子考慮ㄧ下...之類的我在旁邊快速的點錢結帳+包裝+送客!之後這媽媽還是以消費之名來接近我要給我洗腦...我待的這家銀樓也因為這段插曲而小賺ㄧ些! 如果這麼想認識有錢人,想麻雀變鳳凰,可以找珠寶銀樓做門市小姐,然後遇到問題很多的婆婆媽媽們要有耐心要有服務熱忱,買不買帳別得失心太重,面帶親切笑容,說不定有錢人的婆婆媽媽就找上門了!
加入慈濟 教會 認識人脈
現在不努力提升自己 過了10年後22k降為15k 學會投資理財 學會拓展人脈 不然去上夜班 找兼差
科技業 四零四倉管 科技業業務員 金融業 先從國泰 新光這些有底薪的人壽去考保險證照愈多愈好 保險業起碼學習理財規劃 高薪門檻高 內勤中底薪高的業務職-電話行銷 元大電銷 康健人壽 會計業 記帳士證照 自修考取 買書來念 中小型會計師聯合事務所徵才標準為 待過四大事務所 商管科系國私立大學畢業 如果您能進到願意栽培您的小公司 讓你學會多種技能 更好 可惜老闆很忙也很殘忍無情 推薦您看股票買賣的書 周亞瓊 張松允 蘇松泙 尤其推薦周亞瓊的一生 感慨萬千 股市即人生 婚嫁對象的選擇也影響人生 女人畢竟比較辛苦 容不得錯愛 您更要精挑細選適合您也心儀 也能相知相惜 對方事業有前途的好伴侶 再來也要涉獵法律知識 廣結三師人脈 老師 空姐(旅遊業) 護理 行政等行業都不錯
而是品酒會 高爾夫球場 自行車車隊 公會羽毛球社團 金融業相關機構(證卷 保險…) 因為你還年輕 人脈也是重要的資產

空姐、醫師、律師、機師、會計師、精算師、建築師 

六師一姊

 

 

青商會
獅子會
扶輪社
合唱團
客源是朋友的朋友
比較少是陌生人

 

看看人家戴董,創業失敗多少次,賠了多少錢
只要成功一次就翻身
說話媒體都認為是對的

人家就是有錢可以這樣玩
而普通人就是不行
這就是命

有錢人都是和有錢人往來
既然朋友都是有錢人
那還怕沒業績和人脈?
有錢的朋友的有錢的朋友的有錢的朋友的有錢的朋友的有錢的朋友....的有錢的朋友.....

 

 

外商銀行聚會

名車發表會

鄰居,同學 

各地高球社

 

 廣結善緣
信用
服務
時間
就會有交情

參加發表會 喜宴 飯局

學跳社交舞 高爾夫球 今天我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