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0

 

奇蹟~~謝謝你!!!謝謝你和我分享倫敦之美!來自國外的明信片,飄洋過海飛過來分享倫敦風情,一張明信片就滿載著倫敦必遊之多項景點,倫敦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旅遊勝地,無緣探訪~要是今天我生在英國首都,一定是推銷房子的saleman和業餘作家~搞不好遠赴日本、台灣、香港、東南亞去工作,可能不會教英文,滿討厭為人師表~我還認識不少教英文一邊痛恨教書一邊靠么連天的英文教師,教師素質早就了然於胸,我會推薦台灣土生土長而後赴國外留學的教師,教得比較好!

常常和長得像韓國人的美國人唬爛我有多愛英國,氣質就像珍奧斯汀筆下的女主角,每次說出這樣不怕被嘲笑的奇想,雖然常被當成外星人看待,也有被問說「你是想要去倫敦看奧運嗎?」,有機會早就去啦Q_Q

也不一定要趁著奧運才去遊覽倫敦,未來有機會一定不會錯過!1  

 

英國女王即位60年的紀念郵票,奇蹟親筆寫的問候明信片,超感動的!!!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奇蹟幸福快樂~享受人生的美好~青春永駐~奇蹟是歌詠人生喜悅的詩人,常帶著令人驚豔的美景與格友交心~與文會友!

好感動奇蹟這麼貼心~~會注意到我渴望赴德遊學的計畫,近期分析並搞懂德國留學的利弊,應是三年後的長程計畫,赴公立大學的語言學習班遊學一年~我是考慮要申請杜賽道夫大學的語言班,申請之前德文基礎也要考過門檻,杜賽道夫是商業大城,歐洲最多日本人居住的都會,目標既然是商業德語證書,選擇的地點應該利於學習和就業!

柏林和杜賽道夫是我最想拜訪的德國都會,小鎮風情無聊單調,我不適宜久居小鎮~

 

If you could go on vacation anywhere in the world,where would you go?

I would go to England, Germany and Japan.

Because London, BerlinBavaria and Tokyo are my favorite cities.I'd like to spend several years in those cities.

I hope to visit the woods and castles of Europe, and enjoy the traditional food and culture ofthose cities. 

 

其實系上有一些教授都是師專畢業,執教鞭多年後公費留英,提到英國令人深刻的還是與階級有關的教育社會學,典型的例子就是哈利波特的主角三劍客:魔法銀行裡有錢沒處花的哈利波特,父母是牙醫的優等生妙麗,家庭食指浩繁的榮恩;此門課的女教授特別有趣,努力至上論,赴英攻讀博士四年,同學是藍領階級歐洲小國移民家庭也能翻身成入大學執教鞭的中產階級,穿得像柴契爾夫人,課餘每次會放精選過的英國搖滾樂團,邊聽邊帶著學生一起學英文~一學期下來當然對搖滾樂耳熟能詳~

平克佛洛伊德、皇后合唱團、雷斯魔等都是她推薦過的好歌~~對於西洋搖滾向來來者不拒,亦很喜歡小紅莓和平克佛洛伊德!

Queen and The Cranberries are my favorite English rock band!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我常常上youtube聆聽英國搖滾樂團、也常收看外語教學的影片,就算暫時沒有出國旅遊的計畫,欣賞各國首都、知名大都市的風情,看著網友分享的自製拍攝影片,從別人的眼光來看不同層面的都市風情,感受異國文化,拓展視野,事先了解城市各處知名景點,旅遊前喜歡面面俱到的我,會去網路做好功課~預習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