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呆利Axis powers 01

推廣|APH(補完)

【APH】推廣啦~推廣~~XD

正經介紹義呆利wiki

不正常介紹偽基百科介紹(惡搞注意!!)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意見,韓國的服裝是不是畫錯了,沒有韓國人會把短袖穿在長衫外面吧?要畫白衣民族韓國,直接畫長衫外套就好,多此一舉= =  要畫人物得要考據正確的服裝是我在意的要點! 目前動畫沒有出現韓國,是不是作者畫錯考據不正確(拖出去打一頓?)

 

今天為了要找作畫題材:瑞士和瑞士妹妹(列/支/敦/士/登),就發現到youtube上這系列影片,最棒的原因在於會對每個國家配上符合每個國家文化、民族性、該國語言代表性的歌曲,這部動畫的愛好者,同人創作的繪圖畫風比原作精緻優美到1000000倍,大家滿腔熱血,發揮對特定角色的喜愛,想畫什麼就畫,讚~

原作動畫畫風如下↓  作者比較擅長畫小女孩....據目測應是13歲的少女(別唬爛?!憑我的良心來說這位應該是畫的最好的女角)其它白俄、烏克蘭簡直是有男人臉的女人,俄羅斯卻像是有少女臉的男人(顯示該國作風黑心主宰整個共產世界?)因為高加索人種體型身材都高大,真的畫的很不好看啊(認真!)瑞士妹.jpg 瑞士的妹妹.jpg 瑞士的妹妹....兄樣控(ONISANMACON,日文發音)確定無誤! 總之這對巧克力兄妹是很溫馨的國家好鄰居,溫馨感人又很幽默的小故事,WWI(第一次世界大戰)小皇國瑞士妹也受戰火波及到一貧如洗,瑞士也很窮,伸手援助隔壁鄰居卻是出自人道救援,好溫馨喔哥哥~~其實哥哥是LOLICON吧(戳臉)

哎呀真是太溫馨了(好刺眼!

APH - Hetalia AMV - Liechtenstein

 



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現在臉笑到好痛喔)

容我想把惡劣百科的巧克力兄妹實體國家和虛擬國的形容網頁挖出來....

虛擬國介紹:

蕊事

(瓦修·茨溫利)是愛德華和日番穀東史郎的妹控化身。因為懂得鍊金術冰輪丸攻擊他人,使其他國家難以接近。其他國家的人為了避免被刮錢包,於是他就負責保管全世界的錢包。同樣像豆子那樣疼愛近親。和傲弟麗是青梅竹馬,不過據說被中出之後兩人關係極劣。

[編輯]雷死多四瞪

沒過阿爾貧乳兄控化身(因人體練成失敗才變成女孩子,而且受豆子影響長不大。為了和哥哥(雷死)一樣便把頭髮剪短。出奇地在和雷死一起時,不會經常傲嬌

 

(惡搞注意!!非wiki官方百科解說)實際國家地理文化介紹:

瑞士

 

 

裂枝敦屎燈(Liechtenstein)


兩國都是使用德語,有興趣可去找來看,真是外表很像作風大不同的國家^ ^

APH - Hetalia - Switzerland  Superswiizer

APH - Hetalia - Liechtenstein Liebe ist alles

= Love is everything

APH - Hetalia - England  Oh sweet England


 

 

 

強調一下,原作動畫目前只有出現中國,中國是中共的,叫作「王耀」,動畫並未出現HK和台灣,香港和台灣出現在慢畫第二集人物介紹,並未於漫畫內登場(?)HK=香君,台灣=灣娘。

也有製作RED CHINA的影片(中國叫作王耀,我是王,以後是全世界的王,所以我什麼都要咩?)

真是辛苦了,未知製作者是誰,把各國外語的歌翻譯成英語,但是這樣的影音起碼有達到宣傳台灣的效果,好吧,外國月亮看起來都比較圓,投射在觀光客的心中,異國文化都是看起來很美、很特別的。

歌曲有些不合現實的地方,HK的歌詞中「我根本唔識所以無意見回歸  十年後都好似無乜變」,我會改成「我根本識XX底細所以有意見回歸」在HK永久居民聽到真是心酸和想抗議,歌手Jin是ABC所以也是以遊客的眼光來看HK(攤手),如果寫出諷刺的歌詞不知有無會遭河蟹之命....1273670217033.jpg 

糟了,遊走於觸犯A.P.H推廣網路禮儀的邊緣,所以再牽扯到實際政治太多(汗)

畢竟大家以娛樂的角度欣賞這部漫畫A.P.H就好,原作者的創作宗旨是使用歐盟的概念,各國都有文化特點,也能互相合作,避免戰爭歷史重演。

 

APH - Hetalia - Hong Kong

 

APH - Hetalia - Taiwan

踏死你的心

 

APH - Hetalia - 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