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嫌疑人 LAST SUSPECT這部電影是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演員由《你好,李煥英》張小斐、《愛是一把槍李鴻其、《血觀音惠英紅主演,電影節奏緊湊且情節屢次翻轉,並以母親視角為這部電影拯救嫌疑人 LAST SUSPECT注入親情元素。

金牌女律師陳智琪(張小斐飾)女兒意外遭綁架,更接到神秘電話,要求她在五天內為一位死刑犯辯護,讓她只好聯同警察好友金志雄(李鴻其飾)展開調查。在搜尋線索的過程中,她受到該案死者母親林淑娥的質疑。這場事關愛女生死的辯護,隨案情深入逐漸顯露出層層殺機,陳智琪更發現自己捲入另場陰謀中......

惠英紅早年以邵氏電影「女打仔」形象聞名,而後打磨演技轉戰演技派備受肯定,曾五度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更以《血觀音》心狠手辣的「棠夫人」叩關金馬影后。《拯救嫌疑人》中,她再度演出愛女心切的母親林淑娥,與張小斐所飾演愛女遭綁票的嫌疑人律師陳智琪,以多場對手戲呈現雙后因愛對立的過程。拍攝律師為求證據、假冒記者拜訪受害者母親的戲時,兩人為表現兩位母親身陷絕望下的暗潮洶湧,令得獎無數的惠英紅都直呼難演:「我們都拍到冒汗了!」

喜歡驚悚懸疑劇的人可以欣賞這部電影-拯救嫌疑人 LAST SUSPECT,我個人還滿喜歡欣賞懸疑推理電影,可以從緊湊刺激的劇情中,推敲最終結局的發展,現在治安不好,有次深夜4點多,我居然聽到隔壁不知道從哪裡傳來有女人大聲嘶吼著:開門!開門!開門!

我是聽到這樣的吼叫聲驚醒,吼叫聲伴隨著猛力拍打鐵門的聲響,我是被這樣吵雜的鬧聲給驚醒的,剎時驚醒的瞬間我還以為我在作夢,吼叫聲並沒有歇止,而是不斷歇斯底里的鬧了超過一個多小時,直到女人喊叫著開門!開門!充滿情緒化的叫聲逐漸變微弱變小,早晨很快就現身,但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半夜裡擾人清夢?

我很喜歡欣賞懸疑片,但我不喜歡驚悚懸疑的劇情就在身邊出現 ,治安不好的台灣要小心自身的安全,畢竟很多人都是在外打拼的北漂游子,人身安全最重要~~看戲可以,卻沒有人喜歡身處險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拯救嫌疑人 LAST SUSPECT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