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漏熱_專業工程指定防水品牌】|三騰工程行 |防水職人專訪–01|
有著「防水業界的陳雷」稱號的陳佩岡大哥, 在防水工程領域已經琢磨20餘年, 平常帶著兩位兒子在高雄市區各個角落四處奮戰, 為每一戶家庭做好防水抓漏的角色。
 

大家真的一聽到漏水就束手無策,也通常抱著踢皮球的心態隔岸觀火!由於對傳統工程一無所知,大家都亂找一通白花好幾萬,甚至遇到黑心統包(水電工)就亂搞一通,黑心統包會假借增加很多不知名項目多收錢還會先收所有工程款,捲款而逃,還刻意把屋主搞一團亂,因為屋主是單身女性只有一個老媽媽,刻意運一堆廢棄木材搞亂吳興街價值2000多萬老公寓!

朋友親身經驗被騙幾十萬,到現在漏水問題還沒解決!加上大台北人性冷漠,求助無門,原來要找真正懂施工的防漏工程團隊~~不是土水也不是水電工!就像有病就要看醫生,掛號也要對症下藥看對科別!請找專業防漏工程,別找台北市信義區黑心水電工統包!
台灣氣候潮濕常會有漏水問題,雨漏熱公開資訊透明化,對大家闢解一些正確知識~~不會被黑心統包騙走血汗錢!
你說通常要介紹認識的工程師傅~三行工人來做嗎?
因為大台北人性冷漠加上工程這些很多人都不懂,亂介紹,我朋友是親戚亂介紹黑心水電工統包~~這是sway不會告訴你!看到這篇文章讓你荷包省了幾十萬台幣! 禍端就開始了拖延9年還沒解決~~我想以朋友遇事推卸責任擺爛的狀態,該房子漏水程度還是不會修好!
而且樓上漏水整棟房子都會影響到住戶鄰居喔!!更引發住戶找人來打官司等法律糾紛,由於我朋友沒錢解決就聯繫不上!也因為愛面子不敢跟別人求助~~
那我朋友也真的處於失聯狀態,我就算寫得這樣真實~冷漠的大台北還是不會管這種事情,都會認為沒錢修好漏水問題是自己的問題~~
我朋友並不會看這篇文章而我最近發現到因為親戚朋友又在鬧起左右鄰居的紛爭,一樣也是管線漏水滲漏到樓下住戶,鬧到管委會也是調解無效,因住戶人在國外無法回國處理善後,解決問題~~
說真的打電話諮詢雨漏熱,才發現到大家都寫旅遊美食美妝,可是你們有想過嗎?人難免一生都會遇到好幾次漏水,台灣氣候長年潮濕 台北終年多雨的型態潮濕容易漏水 所以解決問題請找專業的防水抓漏工程!
如果是淺層基本表面的漏水可以洽詢雨漏熱
另有專用的漆料及產品可以自己在家解決喔
也有針對頂樓防曬隔熱的產品~~更多產品細節可以上官方網站參考喔!
【雨漏熱_專業工程指定防水品牌】|抓漏材料 |#9102 疏水性發泡止漏劑|
利用台灣最盛行的「打針工法」,輕鬆解決房屋漏水! 無論是頂樓、地下室、水箱或是牆壁漏水 都能透過灌注發泡劑而輕鬆達到止漏的效果
💉 與水反應快,約二分鐘能迅速發泡
💉 超高倍膨脹率,有效填充漏水縫隙
💉 固成分高、韌性強,可長時間耐水不怕漏!
💉 24小時候硬化,就能拆除針頭 【雨漏熱_專業工程指定防水品牌】
 
 
非常感謝雨漏熱熱心解惑
【雨漏熱_專業工程指定防水品牌】
📞 電話:07-6235306 #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省錢抓漏 抓漏 雨漏熱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