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已經絕版的香奈兒五色眼影盤

一開始我也是從土到要命的鄉下人慢慢學會怎樣畫眼妝從小生長在被過度貶低與只懂得讀書的環境要學化妝著實也挺辛苦的一開始接觸保養品與彩妝都是使用開架式品牌像是日系彩妝但我曾委託彩妝師購買多色眼影盤雖然很便宜但是品質堪慮只適合職業彩妝師使用還有買過幾次開架雜牌的眼影盤發現很容易掉色不持久等於說很難陪伴上班族走遍天涯甚至出國有些會掉粉的非常誇張想化妝的時候一打開眼影完全無法使用!

[分享]已經絕版的香奈兒五色眼影盤

惜物風像已經絕版的香奈兒眼影盤而我覺得中間的棕色無論是拿來畫眉毛與勾出眼線都很持久不掉色顯色度高又專業等於就像是RUNWAY程度無論是任何場合都適合使用像是平常上班 約會 拍照化妝都可以派上用場萬用程度超高香奈兒眼影盤確實貴有貴的道理我也沒想到中間的顏色可以陪我這樣久我會層層加疊畫出深邃減輕眼睛浮腫的煙燻妝粽色系眼影盤非常萬用!但是上眼影之前要用遮瑕膏遮住眼袋免得很憔悴!看起來愈畫愈髒掉!

[分享]已經絕版的香奈兒五色眼影盤

奉勸大家還是要買專業的刷具不要使用眼影盤附贈的眼影刷用久了眼影盤附贈的眼影刷很容易壞掉當然本身香奈兒眼影盤的設計就是一把抓再忙也可以輕鬆短時間上妝,已經化妝很熟練的甚至30秒可以完成眼妝我會放在化妝包與刷具隨身攜帶~[分享]已經絕版的香奈兒五色眼影盤

9月開始就是台灣各大百貨的周年慶這時候買專櫃品牌的化妝品保養品就非常划算而用了很久的香奈兒眼影盤我已覺得中間色系逐漸消失中已經絕版趕快帶著去彩妝櫃上請櫃姐找類似的色系眼影盤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惜物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姬蝶 的頭像
    姬蝶

    姬蝶-吃喝玩樂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