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朝沐和安整合醫學診所(皮膚科/眼科)

首先我真的要respect用眼過度的會計師前輩還有正在電腦前拼命爆肝的小會計健康上身體都知道承受了什麼壓力而且低薪爆肝的行業非常耗時又耗心力這使得我身體其實都在全身慢性發炎皮膚與視力已經出現狀況 (本篇文章非業配,健保診實際就診)朝沐和安整合醫學/皮膚科/眼科診所就是低調人可以去的低調診所 堅持不用網紅與行銷公司代言只針對疾病本身去治療,治療重點放在疾病身上!

[分享]朝沐和安整合醫學診所(皮膚科/眼科)

偏偏會計這種工作性質太耗時間了往往拖延就醫時間也幾乎沒空就醫病情愈拖愈嚴重,朝沐和安診所是預約制的就醫空間居然還有用融蠟燈慢慢飄出一股香氛蠟燭的悠閒甜香淡淡的又不著痕跡等於說看完眼科還可以順便去看皮膚科非常適合爆肝傷眼又需要定期進廠維修的小資女!

任何疾病果然都不能拖延也不能隨便去藥局請鬼拿藥單很多時候都是免疫系統已經出問題所以皮膚出現了發炎與黴菌感染狀況濕疹更是生活在台北潮濕悶熱環境的文明病,身體都在默默忍耐!

[分享]朝沐和安整合醫學診所(皮膚科/眼科)

網美風格處處都是綠意盎然的龜背芋最近我累到可以從下午三點一覺睡到午夜才驚醒對女人來說就算我平常就有點香氛蠟燭放鬆身心的習慣我本身的工作就會有壓力寫稿也有壓力會計也有壓力!

[分享]朝沐和安整合醫學診所(皮膚科/眼科)

兒童友善空間還有玩具可以打發時間兒童專用的視力檢測表建立孩童好好照顧自己靈魂之窗的意識熱傷害和生活壓力導致現代人文明病叢生,大家要注意每年眼睛檢查,定期回診!

[分享]朝沐和安整合醫學診所(皮膚科/眼科)

艷陽高照氣溫36起跳的台北市見鬼了任誰都不想出門!

[分享]朝沐和安整合醫學診所(皮膚科/眼科)

預約制可以加line@預約或電話預約

地 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37號6樓之1(仁愛國中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 話 | 02-2775-4606

*本篇文章非業配,健保診實際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姬蝶 的頭像
    姬蝶

    姬蝶-吃喝玩樂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