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柴犬!等待飼主趕快帶我去種田~

柴犬!等待飼主趕快帶我去種田~

 

[分享]柴犬!等待飼主趕快帶我去種田~

養狗樂趣樂無窮原因在於柴犬很呆萌個性單純同時也活潑外向是不適合生存在狹小的都市必須要常常天天遛狗否則柴犬會憂鬱症本身柴犬在日本就是被獵人訓練為狩獵犬別看狗好像很嬌小但是愈吃愈胖其實有15公斤重以上的黃柴柴犬已經習慣坐在貨車的副駕所以看到主人駕車回家就會習慣主動跳進車內等待主人趕快開車帶牠出去外面玩!

[分享]柴犬!等待飼主趕快帶我去種田~

[分享]柴犬!等待飼主趕快帶我去種田~

[分享]柴犬!等待飼主趕快帶我去種田~

[分享]柴犬!等待飼主趕快帶我去種田~

柴犬的好玩就是當人類很忙碌還會跑來跟主人玩的個性當然柴犬的個性並不主動親近人類而是在安全的距離默默觀察著人類的動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