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物價很便宜,跟信義區來比真是經濟實惠,房租房價又低!這是湘帝藥行隔壁旗下的餐廳-湘帝御膳食堂,有得過必比登米其林推薦,最吸引我的不是牛肉麵而是何首烏藥膳雞湯、人參雞湯,因為說真的逛到郵局之後,左看右看沒有滿意的餐廳,又不想喝咖啡吃沒有營養的簡餐,研究菜單之下決定點購何首烏藥膳雞湯、牛肉湯麵、燙青菜!

這樣才400,何首烏雞湯250,滿滿豐富的雞腿肉與大棗給的非常具有誠意,中藥味不濃重,份量多到足以抵一餐!至於回去之後也讓人神采奕奕,看來有滋補到營養真的很重要,也可能平時勞動的工作太累人太乏味,其實滿建議大家可以點購牛肉麵!
牛肉湯麵100(我選乳白色的清燉湯頭,喝起來滋味鮮美,也不油膩,滿養生的選擇),燙青菜50撒上燙枸杞、油蔥肉燥汁,免服務費,物美價廉物超所值!最讓人意外這裡免費提供的熱養生茶是枸杞、紅棗、牛蒡熬煮而成,服務態度也超級親切,特別注意平常日只有營業中午時段,假日從上午11點營業到晚上七點,洗手間是頂級免治馬桶專服務觀光客,外場都是年輕帥哥美女,飲食等任何細節無可挑剔!

以往迪化街商圈是要過年才很熱鬧,近年來大稻埕不斷推廣觀光及辦活動,愛美的女人當然對於手工刺繡的旗袍、戲服躍躍欲試,青春有限,離開爛人爛事之後,我更理解到人的時間很短暫,不管是職場、愛情等,餘生有限,寶貴的青春來享受美食華服都比整天擔憂抱怨好多了!
我這次都是用五倍卷花,支持大稻埕的店家們,大稻埕店家也是找零,大稻埕其實很多南北貨、藥行、文青創意手工藝品、服飾、布料等,什麼東西都有在賣,完全都不奇怪!生在大稻埕我就發了,這裡很多吃三代的藥行、祖傳五代的算命館等,中藥行是真的好賺,也有很多懂針灸的中醫,大家想要來大稻埕補充元氣,其實搭到北門捷運站2號出口走塔城街步行8分鐘就會抵達迪化街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