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想活命就千萬不要打AZ疫苗!

打疫苗通常都要先預約,等不及的人可以詢問常常去的醫療院所是否有現貨疫苗可以打,千萬不要打高端以免製造醫療界的負擔!

那西藥房一度賣到斷貨的普拿疼,是有人建議打AZ疫苗前先吃普拿疼,還有我要說我是被逼迫打這種鬼才想打的疫苗[殘劑],其副作用強大到剛打下去沒什麼感覺,到下午開始出現體溫升高、呼吸困難、說話好像得到瘧疾一樣、體溫忽冷忽熱、左半邊開始痠痛、腰酸、膝蓋痛等,當然苦命的上班族還是要工作到下午五點才能下班!

下班後我前往早就事先約好的美容SPA去做三溫暖,喝水量超過2000cc,大量排汗、大量促進代謝,
但是AZ疫苗副作用不是開玩笑的厲害,就像是得到肺炎般,講話疲累、開直播說話會喘氣會呼吸急促,當天晚上像是陳年累月累積的疲勞一下子爆發開來,腰痛、頭痛欲裂、膝蓋痛等全身既疲累又發燒,最可怕還是半夜起來尿尿是因為頭實在太痛了,我因此睡了兩天兩夜,飲食都靠叫熊貓,原本假日堆積如山的稿債是我打算假日要趕快完成,結果因為AZ強大的副作用比流感疫苗還強,身體虛弱的人千萬不要肆意挑戰流感疫苗這些疫苗的威力,很怕的人建議先買好買滿疫苗險!
所以說人生苦短、時間有限,部落格這些琳琅滿目的文章都是賣命犧牲睡眠時間換來的,有認同的讀者請努力點廣告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