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愛德蘭絲已久,現在化療人數節節高升,連上了年紀的中年婦女也有愛美想戴假髮的需要,假髮推薦就要找專業又服務讓人賓至如歸的愛德蘭絲!
假髮試戴前的一頭亂髮如上,在顏小姐拿出愛德蘭絲販售的彈性排梳,不產生靜電又不傷髮絲,可以柔順梳理像我這樣因為疫情太久沒整理頭髮的情況!因為頭皮檢測機器臨時受損,無法檢測,其原理就是以專業的檢測儀找出頭皮狀況,顏小姐光是撫摸我頭皮邊梳理我的頭髮,就說我是油性頭皮,要格外注意清潔頭皮,也就是在手掌心倒入50元大小洗髮精並搓揉出泡沫,再把頭髮與頭皮清潔乾淨。
愛德蘭絲亦有販售沙龍級卻價格便宜太多的洗護產品、養髮液,愛德蘭絲評價極好,品質有口皆碑!


店內假髮品項眾多,選擇性更多~
假髮怎麼戴才自然?
其實人到了三十而已的初老年紀會因為懷孕生產、工作壓力、飲食、健康癌症等狀況,頭髮可能會禿頭、髮量減少、白髮等,可以先戴瀏海髮片來增加瀏海的蓬鬆度,會看起來更年輕!想要增加長髮髮量可以戴長髮的髮片!
突然讓我回到80年代女王蜂那類霸氣黑道阿嫂的蓬鬆瀏海,也有點像浮誇的動漫「魯邦三世」壞女人峰不二子!


年輕的時候我有玩過cosplay,人工塑膠假髮特色就是悶熱、不透氣不自然又沈重,髮色很怪異也要額外訂做,戴起來很不方便也容易出包,愛德蘭絲的T字型髮片可以在真人頭髮上扣下去固定住,效果自然又不突兀!


當然準備戴髮片前後都要細心梳理真髮與假髮


輕鬆變成明星不是夢


「頭髮之於女人來說是第二生命」,而我從小愛惜頭髮的程度也是絕對不輕易染髮與剪短長髮,我就覺得長髮比較適合我!

顏小姐看我對於頭髮如此固執,自然假髮推薦我先戴短髮的好戴假髮,不過在試戴自然假髮之前就要像拍武打片的明星般,先耗費時間在顏小姐的巧手下戴好髮網!

戴髮網的技術也遠比傳統髮網更有高超難度技術性,特別我髮長及胸下,要收整乾淨真的很難!


最後需要用髮夾等輔助小工具固定住髮網
最後再拉提一下前額髮網不要戴假髮露餡


這樣不是要拍戲而是要來挑戰前所未有的嘗試!不用花時間耗費頭髮的健康,來愛德蘭絲就可以享受玩造型的樂趣,以及不易脫落假髮的魅力!
再複習以下原本部落客就是一般小資女長髮,一般空姐、網美網紅都是留著萬年不變的自然黑長髮!

戴上愛德蘭絲不易脫落的假髮,經過稍微梳理後馬上像電影明星一樣有型!

復古鮑伯頭看起來簡單實際上很難剪,讓我想到信義區很有名的王牌髮型設計師「Apple」也是萬年留這種鮑伯頭!

時尚復古名媛風,愛德蘭絲也有髮飾讓自然假髮更時尚,走出去連路人都絕對無法發現我戴假髮!

率性男孩挑染短髮!

在顏小姐的建議下意外發現隔壁的咖啡廳光線亮到更適合襯托出假髮的美麗,效果自然又時尚,就算是化療患者也可以輕鬆享受多變化的時尚髮型!
在顏小姐的建議下也嘗試天山童姥的白髮造型!

又酷又老的時尚阿嬤就是未來的我!
當然髮網經過多次試戴假髮後局部髮絲也會掉出來,需經顏小姐巧手塞入髮網~

這次要來挑戰網紅本本的日本學生妹髮型!
戴假髮的過程其實戴久了,自己在家也會知道怎樣戴!同時也別上蝴蝶亮麗的鑽石髮飾,造型更加甜美時尚!



愛德蘭絲的假髮就是瞬間超亮眼,好像完全變了另一個人!
最後試戴長髮,髮色與造型也非常適合我,髮量輕薄又透氣舒適,輕鬆梳理不費工,任何客人都很滿意!

連我覺得這款假髮很像日劇「信用詐欺師JP」第五集的女醫長澤雅美的凌亂自然捲髮型,我看我應該扮演的角色不是演員就是特工!
至於很多客人常來諮詢的問題是:「假髮植髮哪個好?」
植髮危險性很高,容易感染,且需要割開頭皮移植毛囊等危險手術,效果與後遺症都比戴假髮昂貴又危險許多,所以還是假髮更加便宜、自然隨性也安全,適合任何人,也非常推薦給有需要戴假髮的人哦。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愛德蘭絲

官網:愛德蘭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