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三餐老是外食族很容易缺乏好菌,所以總是變成小腹婆不是不用為生活打拼的小富婆!

有時候食慾大開吃了比較油膩的食物,常常會明顯感覺脹脹不舒服~出現代謝卡住的問題也困擾著我,代謝不好時也讓我常常保護力下降、面紙不離身...

其實外食族會有脹脹不順、代謝囤積狀況其實很常見,除了要多喝水、飲食均衡外,

上網過資料之後發現攝取高活性的益生菌以外、膳食纖維跟蔬果營養也很重要,

後來就朋友的益生菌推薦,終於找到了這個很有感的頂級款:伊頌天然「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也因為疫情的非常時期我也格外注重保護力,就立刻下單購買了~

開箱之後發現:真的是有一種優雅的精品感!讓人看了心情很紓壓!

 
【伊頌天然】的「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有結合:調整體質+益敏保護+代謝順暢 ,算是頂級全能型的益生菌。

內容成分標示的還蠻詳細,有專利生態三菌株、60種 「果物植萃精華」,還有「日本專利標靶型松谷植物纖維」,涵蓋了好多種顏色的蔬果營養精華,而且成分天然,也有耐胃酸與膽鹼實驗報告、 耐高溫實驗報告~


一般的益生菌都會強調說菌數保證有幾億但不一定會有益生菌活性實驗報告之類的資料,

但【伊頌天然】的概念比較特別,他們是透過獨家的「益生菌生態技術」,達到比一般更高的菌活性保固:產品的研究資料證實,可以長達365天還有94%的超強益菌活性,畢竟益生菌要有活性才會有效果,這ㄧ點蠻重要的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除了沒有添加瀉藥及不良化學合成成分,

還有國際級的「加拿大衛生部食安認證」、 國際菌株中心MTCC認證、菌株代碼身分證、國際製程與功效專利認證,讓我覺得吃的有感而且很安心!

 

我吃的方式搭配溫開水食用,每天會吃2-4包,但溫馨提醒一下:有服用藥物或正在接受醫療者,還是要請先徵詢醫師食用方式喔~

因為全能 所以精品:還在把益生菌、酵素、維他命C分開吃嗎?

除了外食族、愛吃甜食、或工作壓力大的朋友,我覺得這一款也很適合給長輩跟小朋友吃,當作日常保健,讓身體狀態更好~

【伊頌天然】的「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頂級款只需要一款就夠囉!

伊頌天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