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不是業配的實驗文,對我這樣案件滿檔、時間很少但是窮到快被鬼抓去的KOL,領到稿費終於狠下心來去買艾條!
沒辦法,當我每天都在倒數計時等待著6/28三級警戒解封的到來,連跨年都沒這樣積極!但是6/21凌晨新聞說士林老人院40多人確診,3人死亡,加上北農又出事,可能蔬果水果們都會沾染到病毒疑慮?
按照台灣抗疫鳥事,落後公衛政策,看來范瑋琪去年罵某黨狗官是正確的,某黨就是雙重標準,
其實民進黨很多人在大陸都有事業,賺到錢保證比萬華窮人還要多,國貿與物流對香港和大陸依存度非常高,小民只能自救否則沒人幫,看來范瑋琪說真話也真倒霉,在家開直播賣東西做網拍,出外在家準備消毒劑,沒事就叫外送和訂網購食品,很多大陸網友都問我疫苗打了嗎?還沒!不必問!
如果像香港,打疫苗就抽三千萬豪宅,我爬著去香港也要打!

至於紓困更是天大的笑話,為了申請藝文紓困和行銷公司鬧翻,什麼錢都領不到,行銷公司還順便在網路補上重重一刀,為此我難過到徹夜失眠、暗自落淚,公開宣傳我負面新聞,甩鍋說不負責部落客的藝文紓困,部落客在文化部認定是不屬於藝術支援,屬於勞工,因為是網路行銷,再來跟出版事業有關,可見得自由接案型態的部落客已是夕陽行業,非常沒有任何保障,還好姬蝶從念書時就邊做網拍賣東西,以後我小孩如果說他長大要當作家創作,我一定先剁掉他的筆!


至於勞工紓困,沒用,我意外聽到失業路人說跟銀行求助無門,原因是銀行追著要看他去年一年的工作證明,總之怎樣的紓困都有奇妙的理由無法辦成功?那還不如香港及澳門直接發錢比較快?
那因為紓困領不到自然大家不敢消費,網拍客人也是精打細算到沒啥賺頭,就好比輸血,有些血進來了,開直播不容易,也預告我早該轉行為百萬銷售業務,或者我18歲就要拍影片訓練自己口才,也見到台北的行銷公司就是這樣,不幫忙還順便弄臭網紅的事業,更奇怪的是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家行銷公司是哪家?我始終沒在網路指責他們不是,台北壞人很多,往後外縣市、稿酬低、沒標明公司行號的行銷,我一定不會接!各位同行也要小心!

身為中醫發燒友,一包艾條有十根,一包200元臺幣特價三包五百,可以燒上兩小時,煙燻味超級重,防疫為主,北京中醫藥大學已有實證,至於功效沒辦法在網路上胡言亂語。
很老很老的治療方式比你阿媽還要老,艾條千萬不能炙燒到肌膚,經我實驗證明要燒掉一張符咒都可以,所以用法是靠近肌膚2公分,煙燻穴道也就是每個穴道半小時等肌膚發熱泛紅即可歇手!

煙超臭,帶有艾草青草味,建議可以準備一個杯子是讓自己的艾灸燒到出現艾草灰,杯子是收集抖落下來的艾草灰,艾草灰可以洗澡改善腳氣、除臭等多功效,等於說艾草是古人很古老的智慧,至於功效,因為中醫特別慢,比你阿媽還要動作慢,最起碼要施行半年,經期來的時候不能艾灸肚子!一般佛具店、中藥行也會買到,很便宜!
神清氣爽還不錯,只是妖豔網紅一遇上雄黃艾草這類就會現出原形,比如說白蛇啊,醜大鴨啊,艾草是滿便宜的居家保健,其實還有煙霧較小的隔薑灸也較為安全,在公寓內燒艾條,別人真的會以為我要燒炭自殺了……其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