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6.jpg

鮪魚玉米蛋三明治夾著豐富爽脆的小黃瓜切片及清脆蔬菜 口感營養豐富又讓人活力充沛!

人過三十之後發現時間過的超級快 變得愈來愈忙 就算知道自己煮食 會比較省錢但還是沒空煮飯作早餐 新莊早午餐美食像是不簡單手作三明治 用心讓客人美味吃得見 讓現代人忙到被鬼抓去的緊湊時間 馬上買到手作三明治這樣簡單美味的輕食 可以當早午餐享受!

就像現在我還是打電腦伏案到深夜三點都無法休息 可見現代人真的是太忙碌了 所以術業有專攻 買美味的三明治還是交給不簡單手作三明治 無須自己費心買食材來製作早午餐!

2797.jpg

薯泥沙拉蛋手作三明治 也是必買暢銷三明治之一!

最近換了朝八晚五的科技業上班族工作 這讓原本超晚睡的夜貓子作息 一下調成早上7點趕公車上班 真正讓人知道說下班後有很多充裕的時間 可以準備國家考試 或是下班後去吃火鍋暖暖身體都很開心!

不像過去百貨業的工作 根本就是過勞!非常過勞 配合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 往往待在百貨業工作時間就超過12小時以上 新光體系的特色 就是颱風天也要上班 想要考國家考試還是進修都很困難 螃蟹效應 當時主管及同事也很反對員工自己去進修 台灣企業都這樣黑心 深怕員工去念書會影響工作效率吧?

精緻手工製作的三明治是新莊美食 不簡單手作三明治!

這次買了芋泥奶酪  薯泥沙拉蛋 以及鮪魚玉米(裡面有包鮪魚餡料等豐富餡料讓人享受三明治的美味口感)

不簡單手作三明治 為了消費者的健康 使用高品質的食材讓人一口咬下 就讓人大呼非常美味 很適合追求美味與健康口感的小鳥胃女性 軟Q的吐司麵包夾上馬鈴薯泥沙拉及新鮮薄脆的小黃瓜切片及生菜 最讓人意外馬鈴薯泥沙拉可以吃到葡萄乾  鹹中帶點葡萄乾的酸甜非常開胃又有飽足感 外食族很少有機會攝取到蔬菜 冬天很容易感到消化道卡住了不順暢 補足一天大家最需要的纖維質!

芋泥奶酪吐司超好吃 中間夾著特色奶酪白白的一層 略甜的口感入口即化 我超愛吃芋泥那種綿密香甜的口感 女生必吃芋泥奶酪吐司 網美系攤位型態 呈現出不簡單手作三明治的用心 當天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現代人工作忙碌 很難有時間自己做三明治當早午餐帶去公司吃 最快就是購買不簡單手作三明治 來省時又享受到美味健康的三明治 我還記得高中時晚上我想自己作三明治  這樣我明天可以帶到學校吃 我媽罵了一頓!

當時高中課業壓力非常沉重 念書的時間也非常少 我媽是對的 與其多花時間考鍍金優質的科系 也不要考上爛系所來耽誤自己的職涯 我也不用這樣在大都會中 奔波勞碌還身兼兩份工作~~

2793.jpg

芋泥奶酪三明治 芋泥入口即化 深獲女性朋友好評不斷 精細包裝更適合講求生活品味的OL細細品味一番 亦有販售各類飲料也是照顧到消費者的健康 美味營養又健康保證讓人一吃成主顧!

2794.jpg

 

三明治都是當天販售完畢就會收攤 欲購從速 如有大宗訂購建議須提前聯繫訂購喔

不簡單手作三明治: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D%E7%B0%A1%E5%96%AE%E6%89%8B%E4%BD%9C%E4%B8%89%E6%98%8E%E6%B2%BB-104287768162184

地址:242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民樂街93號

IG: foodcar1019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