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07.JPG

其實台灣的醫療器材及保健食品在國際上都是數一數二的厲害 知名度極高 揚名國際 尤其益生菌百百種 有些益生菌是針對私密處 有些是針對消化道 黑益菌是針對呼吸道 自我保健很重要 養好體內的好菌 對身體來說非常重要 是因為上班族長期久坐的工作型態 壓力突破天際 就像我工作熬夜到晚上3~4點都還做不完 這樣的日子我居然從今年初夏持續到11月的現在 眼看著自己臉上憔悴了許多 任何工作都有難以言喻的壓力 所以適時適量持續每天食用益生菌好處多~~

 

DSCF1309.JPG

坊間益生菌百百種 黑益菌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富含15種益生菌 300億活菌等 專長就是對呼吸道好~~

DSCF1312.JPG

說真的益生菌市面上百百種 黑益菌包裝讓我印象深刻 背後更是大有來頭 是因為黑鼎鐵鍋有限公司(FB可以搜尋黑鼎傳奇精鐵鍋)老闆~是因為自己孩子頗受感冒過敏之苦 特別身體健康有問題的人 都會持續努力不懈的 要找到可以解決問題的食品  這種心情我很能理解 ,也非常感同身受  天下父母心 很多父母不忍心看到小孩生病受苦!

DSCF1314.JPG

小時候我家有開獸醫診所專門製造豬的血清 ,爸爸是豬的獸醫師 當時還有雇請國立大學獸醫系學妹來幫忙 弟弟和我從小就是藥罐子 弟弟體質比我更差 兩歲時就常常半夜2點氣喘急性發作 半夜得上鄉下小醫院掛急診  為了弟弟的健康 我媽收入不多 從嘉義原住民山上昂貴的鹿茸酒 到昂貴的精油薰香燈 所有產品通通都吃過了 還是沒有改善弟弟容易感冒  生病酷酷嗽的問題 早年也似乎沒有益生菌這些保健食品(我印象是沒有像現在如此普遍到 隨時都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到) 後來長年持續早上喝當天現送的熱羊乳才改善體質  弟弟長大後就沒有一旦發作就鬧到快要死去活來緊急送急診的地步~~早期還沒有健保 健保要到民國84年才出現!

老闆在因緣際會下親身吃到一隻接近菌種的益生菌 3天後發現 孩子的過敏竟然好轉許多 還有老闆本身也是過敏嚴重患者 每天需要靠著吸類固醇 讓呼吸通暢 非常的痛苦 因此思慮再三 決定再邀請專業藥師深入研究 並添加至15菌種 300億以上活菌以及天然蔬果酵素 但是這種好東西 沒有讓呼吸容易過敏的朋友知道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雖然黑益菌是小眾品牌  但是作為家長有切身的感受 由衷希望把最好的益生菌讓消費者知道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緩解過敏的痛苦~~

黑鼎鐵鍋有限公司(FB可以搜尋黑鼎傳奇精鐵鍋)本業是賣鐵鍋 但在這之前是開藥局的 因此公司也有幾隻保健食品熱賣中 例如:黑蜂膠(超級強的含量)/黑晶晶/IQ-99/黑益菌~~晚上睡前吃黑益菌最佳 其次早上空腹食用即可!

黑益菌吃起來偏酸有點水果的香氣 富含15種優質菌種  300億以上活菌(出廠時會添加到450億以上 以確保活菌數足夠) 136種天然蔬果酵素 並添加益生元(給活菌的食物 讓他們頭好壯壯) 也添加鳳梨酵素 製作成小包裝能夠便於攜帶~~直接放包包很方便!

尤其菌種及活菌量的優勢 可以讓黑益菌的食用數量減少 價格算起來相對優惠(45公斤以下的孩子一天只要半包 相當於一天只要22.3) 如果外食族長期感到身體不ok 可以改善身體不舒服及呼吸道的健康喔!

但是生產原製造過程中有經過牛奶 大豆 奇異果  如果對牛奶 大豆 奇異果過敏的人 建議不要食用黑益菌喔!

DSCF1316.JPG

黑益菌也很貼心的提供衛教與食用益生菌的小知識  最適合食用的時間是睡覺前及早上空腹食用 如果要改善體質 建議每日睡前食用一包300億黑益菌 如果要針對換季調節體質就可以每天早上~晚上各空腹食用1~2包300億黑益菌!

DSCF1329.JPG

DSCF1342.JPG

原來食用益生菌須避免抗生素 藥物 醃製品 咖啡  盡量間隔兩小時以上喔!

300億黑益菌有獨家專利是結構包埋的方式 能抗酸鹼及熱破壞 常溫配送可以室溫存放 孕婦也可以安心食用益生菌 一天一包即可!

小孩子如果要吃益生菌的話 5個月大的嬰幼兒開始食用副食品時候 可以適量攝取一天半包的份量 一歲以上的嬰幼兒為睡前半包食用~~

益生菌雖然好處多多 化療者 重症 免疫異常者需注意 食用益生菌要注意塑化劑及微生物檢驗~~才不會吃到對身體有害的益生菌喔!

DSCF1343.JPG

現代人體質真的很重要 不改善自己的健康  特別是身體健康的問題也容易遺傳給下一代 就像我爸以前學生時代就曾經因惱人五官科問題有開過刀 ,現代人晚婚 從自身健康開始做起 照顧好自己健康才可以照顧到全家人喔!

FB:黑鼎傳奇精鐵鍋

FB:黑益菌 https://www.facebook.com/%E9%BB%91%E7%9B%8A%E8%8F%8C-107467234445400

黑鼎團購網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