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紅衣(番外篇)-你可不可與我一起渡每一晚?

矇矓晚空 雨霧瀰漫

夜已半躺窗紗間 在你臂彎裏

漫長夜晚 有我的一張笑顏

祈求你可繼續留下 讓我愛多千幾番

但我知道 在晨霧裏 我將孤單 你將消失

像這一晚 惟求你知

此刻太短 請將此身

盡舖以吻 惟求你知

愛是難斷 橫跨一生淚痕

如能再生於此世間

願再不須孤單

若我他生又重遇你

你可不可與我一起渡每一晚

每到晚上子時是固定要祭拜鬼妻紅衣牌位的時間,初三一直凝視著窗外矇矓夜景,看著窗外黯淡的鬼潭之稱,看似妖豔似的絢爛夜景,河畔旁矗立著許多流線造型的華美大樓,慣性眺望不遠處晃著綠慘慘光影,有奈何橋之稱的吊橋,很久很久以前就在空氣中瀰漫著詭異的氣氛,偶有無法感應到什麼奇異之處的人士,大膽的夜間就在那裏不斷著健走運動! 當年買的屋子價位頗低,為了拚事業日夜操勞,一回家累到倒頭就睡,也沒感應到什麼鬼意~~

說真的他真的很後悔,是不是命運一定要給他天大的懲罰,不如不要認識會輕鬆許多! 當時,那年,為何瘋狂對這樣貌似鞏俐的女孩一見鍾情?也許在女孩的雙眼中瞧見年輕歲月的青春,看見自己與初戀漫長歲月中的甜蜜點滴,如果自己可以克制不要亂許下承諾的壞習慣,如果壓制住慣性處處留情的遊戲人間毛病,其實,只是喜歡這樣寒門碧玉般的善良與純真感,好鐘意這種形貌的女人,也許愛情就是狂風暴雨中觸電般深刻烙印,愛情可能不能用左腦型思維的理智和邏輯可以控制住的? 轉過頭去,紅衣女鬼垂下慢慢滴落的血滴淚痕,錯怪自己的濫情辜負了一番真情真愛,自己的傲慢與愚痴造成她想不開的誤會,嫌棄她只是想要關心她,愛情變得愈來愈冷,卻死意甚堅的跳下奈何橋要忘卻一切..... 自此之後,每一晚都被紅衣女鬼壓床,耳畔常常飄起嗚~~嗚~~~的d頻率聲調,似是飄渺又真切,若遇上鬼月,靈氣逼人的詭異事件更層出不窮,紅衣身影不斷在屋內移影飄晃,現在紅衣說:你可不可與我一起渡每一晚? 好,來日方長.以往慣性對每一個交往的女人說這四個字的成語,來日方長.現在的初三已經事業勢如破竹,鴻圖大展到了東南亞,身體卻愈來愈虛弱憔悴,怕是情債只能雙雙到地獄去細數借和貸的恩怨愛恨......

你可不可與我一起渡每一晚?

 

 

 

香港人多嘴雜,競爭壓力大的高壓城市,哪裡沒有鬼?哪裡都有死過人~~

秀茂坪公屋環境,童黨多,環境出入複雜,半夜看這類實際採訪的影片,真的很刺激

被鬼壓.....我其實比較訝異是在電台那種封閉空間放這首歌,魅影空間立刻現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鬼故事 鬼古 散文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