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cusblog - 《旅跑‧日本》「我的未來旅跑計畫」徵文活動                                                                                                   

 

 

                                                                                                                                   我的未來旅跑計畫   by姬蝶

                                           從小到大就嚮往美國風情萬種、豔陽高照燦爛的舊金山,我最愛許多知名美國影集,藉此了解到美國人文風情與地景的獨特魅力,令人著迷美國自由自在的氣息,加上瀰漫著薄霧又能望穿海景與山丘的視野,浪漫自在的舊金山市,實在很適合藝術家創作者,一生中必遊的旅遊知名景點,十分嚮往舊金山的經典魅力!

                                           趁著未滿30歲的福利,趕緊趁早申請美國打工度假,參加舊金山女子馬拉松,鮮少有機會出國旅行的我,只有去過一次日本十天關西自助旅遊,現在渴望透過擁有美國打工度假的簽證,籌畫前往舊金山的旅程、住宿地點及尋找適當的工作,預計今年年底著手進行申請美國簽證,以往難以實踐的夢想期盼築夢成真,我預計用一年的時間來體驗美國舊金山的在地風情,跑步是奔向自由、盡情探索舊金山絕佳知名景點的美景,體驗景點的點點滴滴,讓酷愛跑步的人可以盡情大展身手,徹地腳踏實地、揮灑汗水的跑步來體驗舊金山之美!Golden_gate2  

 

圖片來源: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7%91%E9%97%A8%E5%A4%A7%E6%A1%A5

 

Fishermans_Wharf_aerial_view

圖片來源:https://en.wikipedia.org/wiki/Fisherman%27s_Wharf,_San_Francisco

 

                                           堅持用跑步完成自己環繞舊金山整個大都會的目標,這是窮人雙腳跑出一片天的小堅持,來到舊金山,切勿錯過必去的金門大橋、pier39漁人碼頭,其實擺脫熟悉又被高樓大廈環繞,如此擁擠的台北市,前往金門大橋身歷其境的人,就會知道視野迅速拓展變寬變大,頓時感覺自己雖是渺小,卻是盡情地跑,不斷的眺望近在眼前的湛藍大海;喔,看看pier漁人碼頭神奇的地圖與海景是不是誘惑著您嚮往前往舊金山一遊呢?

                                          旅行是轉換心境、抒發壓力,激發自己心境自我成長最好的方法之一,跑步更是感受到旅遊景點的風、特有的氣息和自己奔跑的步驟與身心融化為一體,我從來沒有去過美國,但是我非常非常嚮往美國的人文風情與奔放自由的感覺,還等什麼呢,也許毅然決然地要去人生地不熟的國外,重新啟動自己嶄新的未來Gap year,是極為打破現實常規、眾人驚駭與嚴厲反對的行為,不過,人生沒有重來的第二次,機會更不會給30歲後的人,也許在科技比跑步步調還要快速的競爭激烈的現實世界,跑步是能夠靜下心來用心跳、汗水、隨身聽的音樂伴著自己在旅遊地景中,身體力行的從「心」感受到自己對於美國夢的實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