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01.jpg 

進入競爭激烈的轉職潮,即將到來的6月畢業生求職潮更是競爭激烈,因此趕緊求職卡位,各大銀行皆有釋放各類金融職缺,儲備計畫,新鮮人培訓計畫皆為有心闖戰金融業的新鮮人,絕佳的舞台與求職機會!

首先、智慧好夥伴之稱的台新銀行、儲備理專培訓計畫也是有目標性時間管理性的計畫,成為優秀理專的助理、升遷職缺多、可在未來專業領域中深造、也在考取金融證照的獎酬培訓制度中、對門外漢來說是最好的舞台!

1.影片介紹台新銀行的關係企業、理專培訓計畫、社會企業責任的慈善公益活動

2.履歷再三檢查填寫、2吋照片黏貼

3、邏輯性數字測驗要在短時間內做完30題上下的邏輯測驗、考驗上受試者的臨場反應和速度!

 

後來主管帶我們上去11樓進行三人小組的面談、一個主考官對三個面試者;

自我介紹3分鐘、講述自己學經歷工作經驗是否與銷售業務職為佳!

再來主考官請面試者講述自己的工作經驗是否具備抗壓性、業績目標該如何完成?

最後就是面試者提問台新銀行儲備理專等相關問題!

我先前有爬文在家模擬練習台新銀行儲備理專的面試考題、像是如何自我介紹、何時賺取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啦、理專是什麼的問題、台新銀行主要推薦的投資型衍生性金融商品;發現面試中則是完全的即時臨場反應!

 

主要尋找積極性強、樂觀進取、準備在準備這樣的業務性質的理專~迅速展現自己的優點、能說的就盡量說明!

 

Q:自我介紹?

Q:對台新銀行的了解?

Q:自我優點?

A:學習力強、競爭性意欲高、樂觀積極、分析力強有意往證卷期貨這塊

Q:打算多久賺到第一桶金?

A:努力工作99%.實行外幣定存儲蓄險70%,投資理財相關資訊1%

Q:理專的人格特質?

A:樂觀進取積極,針對客人的需求推銷適合的衍生性金融商品~就是首要了解自己的客戶需求,才不會造成認知錯誤,引發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