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圖源上週看到全家引進了「纖Q好手藝 紅豆水LIGHT」,特價便宜相當吸引人!不過還處在觀望中,沒有迅速順手買下一罐。

前天早上買了一罐「纖Q好手藝 紅豆水LIGHT」當早餐空腹飲用,味道喝起來有點紅豆的怪味,頗淡,無糖的口味可是相當健康養生,可能一開始喝無糖的紅豆水不太習慣,但是以前我超愛自行利用電鍋烹煮紅豆湯,無糖的紅豆湯我也有飲用過,這罐29元經濟實惠,就是濃縮版的無糖紅豆水,一時之間不太習慣紅豆水的特殊口感,想不到一瓶500毫升的紅豆水,可以喝了一個早上......最後就逼自己喝完。所謂良藥苦口啊!的確甜甜的飲料很順口好喝,卻對健康無益處。

想不到排水消腫效果比其品牌的檸檬薏仁水來的強悍許多!矮瓶裝的薏仁水我喝過,相當利尿但沒有消水腫。我很容易水腫,平常吃點鹹的東西,身體便無情的水腫2~3公斤!

排尿量變多,眼皮變成超濃厚的雙眼皮(個人體質導致),下巴輪廓明顯變尖,而大小腿更是明顯縮水變細幾公分!我是不敢寸量自己的體重,但是身體明顯變輕盈,曲線也都出來了。

原來要喝成像隋棠一樣身輕如燕,魅力依舊,輕食消水腫的神奇飲品就是隨手可得的紅豆水。有水腫困擾的美女們不妨體驗一下紅豆水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