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1  

我家一直以來都是康寶濃湯的忠實支持者,美味的東西會養成很刁的味覺,偶爾也有換過他牌同樣產品,卻被嫌得要死,不願捧場,康寶濃湯算是業界中最貴的牌子,貴得值得!!!一喝就會習慣康寶濃湯的口味,濃稠好喝的玉米濃湯,也是讓家庭主婦省時間的便利料理包,每逢晚餐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重大時刻,我阿罵要忙著一口氣在三十分鐘內弄出十菜一湯,早上就會利用電鍋熬好排骨湯,如果今天沒有先煮好大鍋的湯,會趕緊拿出康寶濃湯的玉米濃湯,兩個蛋花和大量蔥花輕鬆煮成一鍋濃湯!


吃不習慣西餐的人會很討厭喝這種有股洋味(奶油味)的台式玉米濃湯,我阿公就絕口不喝~

 

康寶濃湯新口味-鮮甜玉米~金黃玉米濃湯,可以喝到大粒的金黃玉米,湯頭也更加濃稠,甜玉米的口感更加美味,美味的確有升級!

大量的澱粉讓鍋底容易煮焦,要特別小心點,水的份量也要充足,因個人喜好而定來決定要喝稠一點或是稀釋一點的!

康寶濃湯不只可以做好喝的濃湯,還有多樣的食譜可以製作大阪燒、焗烤麵類的美食,可惜我是懶得動手動腦筋去變花樣的人,家裡買了許多包冬粉,我也會把冬粉加在湯一起煮成一人份的冬粉湯,不過水量要加多,不時攪動鍋底,避免不小心煮焦了鍋底喔~~照片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