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7

◎結束時間:2011/08/30
◎獎品:
健康獎減:400名,獎品一堆,自己看吧!
認真減獎:240名
努力減獎:80名
◎活動辦法:
要到康是美完成報名手續,活動期間有減掉1公斤以上的就可以參加抽奬。有參加獎還有毅力獎。

http://www.7-11.com.tw/711/11calorie/event/cosmed.asp#here



之前就看到部分格友分享去康是美體驗「卡路里減重戰鬥贏」的活動,可以免費測量體重、體脂肪、腰圍和BMI,其實我是渴望贈品「阿里山烏龍茶」,酷愛茶飲的我,真的不想錯過這種機會~~

我家鄰近的康是美門市,我去那兒晃了兩次後,踟躕要不要開口跟店員要求做這種活動,正好看到店員幫其他客人測量完「身上的秘密數字」後,就不停向客人遊說購買瘦身產品,介紹許多瘦身商品.......看到這種情況,使得我馬上退卻,只好想說另找門市來做吧!

此次是在高雄火車站裡面的康是美門市,親切美麗可愛的店經理幫我測量,也很貼心的告知數字所呈現的健康狀況,吩咐要在8/28之前回原來的門市,測量這一個暑假的瘦身成果!不會多推銷什麼產品,優質的服務態度瞬間博得我對這家門市有不少好感,這家康是美門市服務眾多,美妝產品也多,想買經濟實惠的醫美品牌保養品,可以考慮康是美喔!

 

照片 058

 

可以去統一旗下的健身房免費體驗一天的健身房體驗卷,正好也是鼓勵愛美女性嘗試運動健身,養成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說到愛美不只有節食少吃的方法,適度培養健身運動的習慣,也能養成促進流汗代謝的體質,不少韓國健身教練出版瘦身指導書籍,都掌握「少吃多動」的準則,運動和節食這種事可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想要擁有火辣的S型曲線,李孝利的三圍和體重據說是時尚完美的潮流,不能想說三天曬網兩天打漁,必須天天維持運動習慣,少吃熱量過高的垃圾食物,推掉美食及暴飲暴食的應酬聚會,避免運動傷害,

我看乾脆和健身教練交往,猛男型男當偶像來刺激自己有瘦身動力,此次體驗也讓我發現自家的體重計永遠是超標,比正常的體重計多了兩公斤,啊~~永遠看著數字太少的存摺簿,一樣也有刺激自己猛力賺錢的動力呀!!

道理是異曲同工之妙呢!照片 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