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生日快樂❤(◕ ‿ ◕ )✿~
H A P P Y❤B I R T H D A Y
┏〓〓┓┏〓〓┓┏〓〓┓┏〓〓┓♥(\ /)
┃祝你┃┃永遠┃┃快樂┃┃健康┃ღ( . .)ღ
┗〓〓┛┗〓〓┛┗〓〓┛┗〓〓┛c(”)(”)

不約而同四十和我都走低調路線,翻出去年同一天大壽的文章,今年生日理應開生日趴來宴請眾格友,大家提早的祝福真是超感動的啦!!!!其實今天也沒有策畫什麼活動來好好祝賀40和自己~~

特別感謝小芙的生日賀文!!揪感心耶~今年我和40會努力打鍵盤,寫出更棒的文章!!



生日將近~心情就有點鬱悶,我知道從這一天開始我不能熬夜了,不能超過11點睡;

更要注意飲食、運動和養生;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許願啦!!讓自己許願成真!

願望實在太貪心,通通都想今年完成,

願望清單、待辦事項忙得不勝枚舉~~

也是感傷時間又讓自己老了一歲,更急著要學好語言等各項專業,還有渴望的夢想也急著趕在三十歲之前完成!

有了夢想來鞭策自己努力,渡過有時平凡無奇,無聊鬱悶的日子,不免也深刻感受到現實社會的嚴酷,以及更要讓自己變的有幾技之長在手!

*我想去日本度過春夏秋冬!(所以現在籌未來圓夢的旅費)

*今年的日檢一定要通過!

*語言證照、中餐證照、打工的機會....

*五十歲要像黑木瞳,所以要規劃抗老保養品的預算.....(做女人難~跟時間和外在壓力對抗是永遠的課題!)


媽媽感謝妳,爸爸感謝你,希望雙親身體健康工作順心如意,台灣物價不要上漲,油價、菜價不要上漲,我家食指浩繁,雙親上有父母健在,下有子女,開銷很大= =


不說這些感傷的,祝40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打擊那些常讓這一天生日的壽星時常煩惱的壓力,肩頸上的痠痛老毛病,通通都走開~~!!

重整和編輯文章時不小心....痞客幫吃掉大家的祝賀留言了!!


sorry!!可是大家的心意我都知道Q Q 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