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我不哈韓,少女時代的歌我聽很多

T-ARA長相不正,典型韓國人臉孔,看起來沒有整型整太大,身材也不具有什麼「少女時代」偶像LEVEL的威脅性,夭壽咧~~~

怎麼跟我高中時代的制服超像~

只差我們作學生的乖孩子很乖巧,太乖巧了,謹遵溫良恭儉讓的校訓,不會把教室當舞廳來開趴替,附帶一提這些人的髮型真是阿桑級的復古啊~~!!!髮量太厚,瀏海太土,就差在髮型沒有打理的豔光四射,扣分!扣分!

我要澄清我高中母校的運動服絕對沒這麼土!

開高中同學會很適合揪團跳這種舞.....唷

 

我記得隔壁班美豔驚人的偶像神人級高中女生,染成淺橘咖啡色頭髮,肌膚白裡透紅,艷光四射,年輕嘛!!肌膚好到就是煥采動人呀!

髮型就是保養有型的長直髮,小倩~噢不,就可以說是拍洗髮精廣告的蕭亞軒、章子怡之女明星吧!

好羨慕呀~~那可是當時令我驚豔萬分的流行審美觀呀!這對天生具有自然捲煩惱的人來說~一生都很羨慕的天生麗質啊!

T-ARA打扮很像美國人的韓國復古舞曲,簡直比大阪人還誇張@3@

就說台灣跟韓國真是國情很像的難兄難弟......

 

韓國人真的不化妝不能看耶!!!!

真強!!!我還是覺得濃妝豔抹的韓國人比較漂亮,比較上相,你看素顏的學生舞蹈影片,簡直不能欣賞他們的素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