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活動截止!

 

台灣女兒節網路攝影展投票自7/15結束,萬分感激所有投票的網友!

 

 

7/1投票,喜歡的話就投我票吧~一天可以投3票!!

專心繪畫中的女孩最可愛啦~

剛看到活動,想說學生的照片很符合活動徵稿宗旨,

就毫不猶豫的投稿了XD

攝影魂尚未沉睡,不過攝影技術普通T3T

作品說明:女孩幸福的畫出彩繪自我的世界~奇異鮮豔的色調正如無瑕可愛的童稚年歲。

投稿作品  

 

本來老早就想來介紹照片中,學生正在描繪一幅畫作,「整片黑黑的畫紙」,這是讓我覺得,「非常」值得一提並介紹的紙張,遠看就很吸引眾人的目光,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問了學生,學生也說不知道,總之是學校發的畫紙,目前流行在小學美術課間的畫紙,也曾看過學生們的作品貼在教室後的公佈欄,供人欣賞觀摩;

這張是學生的完成畫作。學生的創作畫作  

怎麼畫呢?

大家都有玩過那種「刮刮樂」抽獎的紙,刮掉紙上的銀色漆,就會出現被銀漆覆蓋的紙上數字,原理亦然,作畫工具是用玩砂畫、吃香雞排專用的竹製長籤(請注意照片的右方),可以任意在畫紙上勾勒想畫的任何圖案,會有意想不到的鮮艷又奇異顏色色塊出現喔!色調鮮豔分明,分佈的區域不一致,也就是說每張畫紙都有獨特的色塊分佈,怎麼畫,怎麼驚奇,很有明顯的廣告風格!

這種紙連我都想買來試畫看看,感謝網友flora提供,據說是「刮畫紙」,小朋友和大人都很愛用!

  

 

arrow
arrow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