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d fromfishxfish - 超簡易!Photoshop綫稿上色!(附帶教學)

FOREVER YOUNG TO 40 

HAPPY BIRTHDAY TO MY OLD FRIEND,40!!!

呵呵,第一次使用格友「口天文」的PHOTOSHOP插畫方式,製造出來的效果並非我所想的彩虹般的夢幻、絢麗、奪目,看來我的技術有待加強努力呢....但是柔美淡雅的漸層透明效果,希望能讓壽星40喜歡囉!!!

創作理念:

認識40的時間並未超過一年,但是40的格子一直以來寫了許多感動人心的人間事、音樂故事的點點滴滴,關注大家的健康,以及評判抒發個人對政治、教育、公益等領域的感想,BLOG文章是可以改變讀者的看法的,「用你的筆改變全世界」,BLOG是寫出格主真實感想的發聲管道,40執筆撰寫每篇內容豐富的文章,這是40曾經走過人生的我見我思我聞我想,40是以他的誠摯又滿腔熱血的一顆心,關切著這世界上的大小事;有句格言是「燃燒自己,照料別人」,平凡人40卻也能用一顆不平凡的心擁抱美麗的全世界,地球代表地球上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新聞、教育、公益、政治...等等),微小的燭光仍舊可以照亮世界上的黑暗,蠟燭上的「愛心」可以看成飛翔的透明雙翼、燭台上的把手,相信40生命的意義也是「燃燒自己的一切」,感動並幫助社會!

而今年過年前夕,我曾問40有什麼生日心願,40不改初衷,認為

""四十個人倒沒甚麼願望
我最大的願望還是對社會多一點
希望這個社會越來越好
經濟越來越好
人的生活品質越來越好
大家好四十也自然跟著好囉""


希望40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整個社會愈來愈好^ ^

一首歌送40的心永遠年輕積極,展望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