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sible姊姊10月8日生日快樂!!!

無形姐姐,真是萬分抱歉生日賀圖可以遲到這麼久,我知我錯了!!!

創作理念:

要對無形姊姊說這幅賀圖不是要投稿香港精神的設計作品!!!!!(認真)

如果畫只限個人私欲的生日願望賀圖,就不用拖這麼久了,不斷在想要畫賀圖的靈感,我來滿足壽星的心願!本來的鉛筆草圖是想說要讓Invisible躺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心情受到大自然的影響是無憂無慮的;也想過要畫港口、船、夜晚明亮的初十五滿月,不過我沒有素描的經驗....自然景物不知如何畫才好...

幸運草代表幸福,幸運草模樣的大船代表海上的HK,而每個葉片都是香江21世紀撐起HK未來的精神支柱,

LAW代表司法天秤,公平和正義,FREEDOM就是最可貴的自由,不被愚民思想洗腦、不被監聽、不受政治審查、不被干涉的人身與言論自由,TRUST,信任,彼此互相信任,有道德操守,不再需要「美麗高解像」的今天翻臉明天暗算的虛偽場面話,LOVE就不用說了吧? 有愛就有恨,幾乎人渴望他人的關愛、渴望交友都出自對LOVE的渴望~~會產生怨恨等負面情緒也是出自害怕失去別人的愛。

洋紫荊代表HK^ ^

嗯,我要強調這幅圖不是要投稿HKSPIRIT的CG作品,也不是桃花源、UTOPIA,就只是強調最簡單的價值觀,能夠從自己開始改變~慢慢影響他人,如今的社會變樣了,所謂有因必有果啊.....(嘆)

我不知道我想到的HKSPIRIT是否太過不實際、根本做不到,回到英殖時期的承平時光就一定要靠公平正義的司法、法律保障的自由,很難發現的亂源,善用花言巧語、經濟誘騙,正在搞亂世界呢!

其實真的想到幾幅關於HK的圖可以畫,以後用色鉛筆畫出來好了

原本是要畫這樣的圖,但是僅有的CG能力太差了...繪圖過程難產....

愛心+司法正義的天平+紫荊花,這三樣的東西都飛起來了,撈起一張大網,把仆街東西打包飛走了喔

官員貪汙掉下來的鉅款滿天飛,也代表還給香江司法的公平正義、紀律,經濟制裁的條款說再見,香港變回人人有機會發達的承平之地!

 

腦子總是有一堆奇怪的靈感,不停的推翻想畫的Idea,姬蝶對自然景物沒有什麼素描過的經驗,所以香江的港口和海灣....不會畫(倒地)

本來是真的想畫夜晚的香江港口的....

好不容易用PHOTOSHOP產出一幅像樣的圖,早先兩個星期前就畫好鉛筆稿的草圖(如下) ,我畫人像的功力可見「不進則退」,

13歲本來是鉛筆稿繪圖功力大躍進的時候,最好的作品「倉木麻衣」、「雙手雙腳都被鐵鍊綁住的天使」還記得很清楚~但也是隨著課本進了回收廠了哈!!我為我過去停筆不畫的傷心歲月感到可惜!!! 如果我繼續持續專攻色鉛筆、鉛筆稿,今天就不用為普通的繪圖能力感到「時間不多了」啦.....

突破心防終於重拾鉛筆亂畫,但是缺乏藝術訓練,可以說從小都是畫女生畫到大....所以現在看到超級難畫的皇家警察服裝就火大... 男人真的很難畫!!!線條和人身比例非常難畫!!!!還是要練習畫到好,不然到時候生圖遙遙無期Q Q

14cd2649d15c01.jpg 14cd2649d15c01.jpg 

 

線條修修改改....PHOTOSHOP真是不好學的電繪軟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