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Pennyfan! 

遲到很久>_^

一波三折,缺便利的工具,所以要等畫好草稿→掃圖入電腦,會拖很久@_@

我畫圖又慢,本來上週就該畫好,囧人有囧事....敝人還是電腦繪圖的新手,鉛筆現的草稿,根本沒辦法在我的電腦顯現鉛筆線的草稿,在圖書館的掃描器&電腦卻能清晰顯現,回家後根本沒辦法畫@_< 感覺被電腦耍了一道.....現在知道要上黑線(汗)

可以拿來繪圖的假期又浪費掉了Orz

囧.....雖然線條和上色都完成了,不過正式以Photoshop和Photoimpact共同完成這幅生日賀圖,我還是覺得線條與構圖有粗糙的缺點......

滑鼠繪圖磨練手感,但是我的草稿老實說也很新手等級Orz.....


現在一隻右手變成抖個不停的蝌蚪手!!(抖)

聊聊創作理念吧,本來是構思飯糰男爵大人和睏妮,兩個人一起搭著熱氣球,俯瞰紐西蘭美麗的大地,可是這樣的圖太沒有創意了,很容易在兒童的繪本、故事書看到這樣的圖.....

對了!!(一休和尚模式啟動) 

把生日數字、飯糰、睏妮與funny元素揉合一起吧^0^

結果構思一幅圖可以花掉半個月之久,我如果靠畫圖吃飯一定會餓死在路邊吧Q _ Q

創作理念: 

睏妮:Hey~~飯糰!想得到禮物嗎? 抓住和飯糰的生日有關的球~才可以從這個拉霸遊戲機走出來喔!

睏妮的舌頭不停按著拉霸遊戲機的開關,風就會由下往上吹,一大堆的球吹得亂七八糟...

飯糰男爵:我....我...(被吹走了)   不停揮手、不停的抓都找不到正確的球.... (汗)

因為我特別喜愛「地獄少女」動畫與「半妖少女綺麗譚(香港翻譯:少女妖怪 石榴)」,日本傳統圖樣及浮世繪中讓人眼花撩亂的圖樣,和其他日本動畫比起來,就是採用大量的花朵圖樣,鮮豔明亮的色調,大範圍的留白讓人留下奇異的印象,可以製造出詭異迷人的風格,一直覺得這樣特別、詭異又豔麗的素材,可以和其他文化的藝術搭配,相得益彰,或是給人強烈的視覺印象,腦中對這樣的素材有不少構想,繪畫的技術卻有待磨練,靈感不要走啊!ZAKURO5.jpg ZAKURO17.jpg 

我還沒畫完啊啊啊(尖叫........)    

希望飯糰男爵大人喜歡這幅圖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