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圖,朋友不願分享她今天下午剛剛剪好的照片,似乎不太有什麼說服力。

地點位在潮州鎮永春路上,叫做「sinsin設計」的髮廊,外觀及店內擺設簡單自然,很走歐洲英倫時尚風,卻是日式服務與日韓髮藝設計。

本來朋友只是想來剪個頭,沒有預約,店裡也只有一位歐巴桑在做頭髮,原本想說剪個頭大概才花一小時就可以閃人,沒什麼良心的朋友趕我去附近的商圈亂逛,等她剪完頭髮再來載她。

 

這附近實在沒什麼好玩好逛的地方,我又不吃冷熱冰和麥當勞,差不多過了半小時就逛到很悶,返回髮廊前面等,裡頭的助手注意了我幾分鐘,居然開門請我進來看雜誌,等朋友剪完頭髮,哇,裡面有6月近期各大時尚雜誌,我挑了「柯波夢丹」與「大女人」來看,正巧是拿到「大女人」第10周年慶特刊,一開始大女人的主流都是名媛貴婦雍容華貴,現在則是傾向「girly」--少女+淑女的自然青春奔放,保養、穿搭、事業為主,總算是解放30歲以上女性,熟女熟女的喊,搞得讓人很有焦慮。

柯夢波丹怎麼這麼好笑啊:)

超好笑的,6月份的柯夢波丹製作4頁的歐美帥哥模特兒泳裝特輯,最好笑的是內頁上加註的爆笑名句,還不少耶~

是什麼「我們知道這很困難,但請不要在這幾頁上留下你的唇印」、「他的電話已經偷偷記在未來老公的名單上」(差不多是這樣的意思,有錯誤就放過我吧)

哈哈哈  好好笑 

接著翻到最前幾頁的讀者來信、編輯回覆、各國柯夢波丹雜誌封面分享,居然看到歐洲賽爾維亞的一位男性讀者Alex致信給柯夢波丹,他看到隋棠的台灣版柯夢波丹封面,驚為天人!因此來信表達他對隋棠的喜愛,震驚從未看過異國自然性感甜美的長腿芭比(這句是我亂補述)。

coooooooool,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也是,異國美女總是增添數分說不出的魅力。

我真的是忍笑得很辛苦耶,都只能面無表情,內心笑到花枝亂顫,朋友一邊緊張「會不會讓我等太久」,又不好意思催促設計師動作加快,一邊從鏡子裡打量我的表情有無等待到很火大,事實上我看雜誌看到愈罷不能,樂在其中!

離題嚴重了-------最後朋友的髮型滿像韓國藝人宋慧喬,據朋友說剪+洗才花600,細膩精緻的服務若在北部,起碼要千元以上,不只他要的髮型,設計師很快就領悟且剪出想要的髮型,光是剪髮就十分仔細周到, 洗髮則是徹底在每一吋頭皮上搓洗按摩了4次以上!!她敢發誓,十分十分費工! 所以她覺得真是賺到一天愉快的剪髮服務,雜誌看到飽,又頂著一頭亮麗光鮮的新髮型出去,回去的路上真的有很多很多人都在注目她新剪的髮型,偏酒紅色,髮長過肩5公分。

當然下午有很多客人來了,結果都是有錢有閒(又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來店燙髮

改天我也要挑時間來剪想要的髮型。

朋友和我討論十年前的主流是離子燙,超級直的長髮:蕭亞軒,還有可愛到誇張、台味十足的編髮:徐懷鈺,現在流行的髮型倒是解放了自然捲長期困擾的難搞,自然好整理的耐看髮型,還給自然捲想擁有的美啊!

 

結果,朋友的弟弟(小學生)看到她就止不住的狂笑,不停著說:「小丸子~~小丸子~~」

小孩就是不會欣賞和不會說好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