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感情詐騙,都用假帥哥美女照片,請大家要🈶️警覺心,不要因為一時寂寞想找依靠,落入詐騙的陷阱。通常他們都是先編造很夢幻的未來讓你作公主夢~~再一步一步的找各種理由投資,虛擬幣,轉帳。請小心。
如有人私訊加好友請多謹慎注意!特別提醒大家。
詐騙通常不敢見面,不敢視訊,只會傳帥哥美女的短片給妳,跟你說這是他們自己其實都是他們盜取的影片,然後加你的line,他們絕對不敢加微信,因為現在微信🈶️一個反詐騙的功能。
請不要私訊我也不要加我好友
愛情詐騙防不勝防,出沒各個app,如:IG、FB、wave、全民party...等。
1.基本上都會放好看、帥氣的頭像,其他生活照可能就是豪車、生活質量感覺不錯的照片。
其實看起來都覺得 #很假
2. 聊天時會談及興趣,
游泳、健身、爬山、旅行、財經、新聞、看書,
偶爾會觀察一下虛擬貨幣(加密貨幣)的趨勢,增加一些額外收入。
看到 #貨幣 就覺得疲勞。
3.聊天聊沒多久,就會要line繼續聊。
那使用的程式是不能聊嗎?#一定要加line
加了line之後,幾乎都是拍
本人不在裡面的影片和食物照,感覺像是在聊天,但是透過聊天的過程中,收集財務資料,如:問工作、薪資、每月開銷、購物習慣、平時有什麼樣的理財方式...等。
4.表明自己爸媽其中一個是台灣人,不管爸還媽,說的都是住台北,以前會回來看看他們,疫情關係都不能過來。或者是目前都定居香港,然後現在在交易公司上班,下班偶爾會做電商,賺點小零花。
5.有的是不開視訊,然後叫你開,可能會要你發裸照什麼的。
6.提供的投資平台,一定要先上網查詢。
我之前收到一個FP MAKERS的外匯交易平台,是有真的官網,但是詐騙集團都會給黑平台的連結。
因為我銀行名、帳戶名全部打你他媽的,我也可以成功辦理。
下載 #外匯天眼 可以查詢黑平台。
重點:
1.用心努力的畫大餅。
2.貼近生活的聊天,替你排憂解難,聽妳訴苦。
3.沒幾天就要妳投資,通常都是小額資金開始,降低戒心,讓妳稍有獲利,再投資更多,到後面打水漂。
4.只要是要妳出錢投資或者索要妳身份資料基本上就是詐騙了,或是說要轉錢給妳,提供帳戶之後,就變人頭帳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