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指數:

謝金燕早期的老歌,美女指數破表,皮膚又好,又有台灣美女的經典五官(尖下巴)、酒窩,其實和鄧麗君的五官特徵有點像。

揪心指數:

超揪心的~~誰傷心喝酒醉就去唱這首解悶吧!

經典指數:

我個人很偏愛這首,好聽~經典~感人~

動感指數:

 

辣妹~~絕對看不出年齡!!

忍不住讓人覺得如果從年輕跳到半百,身材是不是也可以像超辣的台妹謝金燕一樣火辣動人?

像是資訊展的SHOW GIRL,這對外國人來說挺新奇的(東京資訊展也有SHOW GIRL,不過一般人比較陌生,不知道要用什麼詞彙來稱呼)

日文我一時也忘記了......

OK我知道一般女生出門不會穿得像檳榔西施一樣,不過我們也有跳辣妹舞的身材先天優勢啊(手長腿長),台客舞、白手套、台語電音舞曲大受歡迎,不是夜店常客的人聽到謝金燕的電音舞曲也會「聞樂起舞」,音樂無國界,好歌容易揮動人們的肢體!

乍看謝金燕的表演很像SHOW GIRL勁歌熱舞~

轉念一想~也許台到讓人覺得俗到極點,在外國人的眼中卻是酷到超有特色~

對啦~~

要表演嗶嗶嗶的白手套台客舞,這個超酷~

我個人很推薦嗶嗶嗶和練舞功~

可能揚名國際、名滿華人音樂界的國語流行音樂女歌手是JOLIN,周杰倫人紅程度,這不用我多加介紹了,不過更值得推薦給外國人的台語流行音樂女神~~無庸質疑,就是小燕子謝金燕~~!

白手套 台客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